正文

【原创】党史专刊(19)--黄永胜和叶群

(2004-01-08 08:14:41) 下一个
叶群和黄永胜的关系可以上溯到东北时期,不过,那时候,他们还是比较正常的同志友谊, 黄永胜是比较讨女人的欢心,他从前线回来,去看林彪,总是不忘记给叶群带东西,叶群和 林彪吵架,也是黄永胜出面给说合,林彪有一次对黄永胜半开玩笑说:你比较适合作政治工作。黄永胜说:请林总调我去妇联吧。两个人都笑了。这是林彪的秘书季中权看到的唯一一次林彪和下级开玩笑。 黄永胜解放后,任职广州军区,经常搞女人,詹才芳(55年授予中将)就很看不惯,总和黄永胜谈心,黄永胜这个人在说起女人方面估计在党内只有高岗、邱会作、谢富治等少数几个人能比的了,他说了一句党内名言,这句话至今广为流传! 他说:封建社会管这事叫做宠幸,资本主义就叫腐化,我们就叫为革命献身,其实,都是一回事,就是关起门来 操 逼! 黄永胜每次回北京都不忘记给叶群带很多好东西,甚至包括一些春宫图书,两个人的关系的 突飞猛进是在1959年以后,不过还是暗渡陈仓,到了1966年夏天,基本是明着来了,所以, 毛家湾老资格的秘书都是知道的,黄总长一来,叶主任就满面春风,而且,叶群和黄永胜有 大量的书信和录音留存,1972年开始批林整风的时候,黄永胜的录音和书信在政治局范围内搞过一次,周恩来后来报请毛泽东同意,把这些东西封存起来,没有他的手令不能随便调阅 ,1978年以后,中央着手审理江青和林彪余党,录音和信件都给取出来了,纪希晨看到的大部分书信和部分录音,确实比较肉麻,不过,有位仁兄说是录音带里还录有做 爱的声音,我就不知道他从何处听来的了。 有一封信,黄永胜写道:“我其实除了为你,什么都是对付,革命也没有你在我心里重要, 我跟着老总(指林彪)跑来跑去,全是为了你。” 叶群给他的复信是:“他还能活几年,你年富力强,大有前途,就是这相思之苦难忍。” 简直是无话可说,鉴于陆定一上回闹的林彪出具的处女证明书的事件,政治局决定在行政5级以上的干部中通知,后来,文革结束了,这个 管 制 就差多了,连我们这样的小人物都可以跟着长长见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