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淡定的二师兄,欢乐的猪头肉(认为杀生暴力的勿入)

(2014-04-15 09:13:03) 下一个
周末路过CINCINNATE的JUNGLE JIM,竟然看到了它--二师兄的头。真是久违啦。其实我虽然北京长大的,但还真不是特FAN 这一口。可以吃,也还好,但不是像有的人那样想起来就流口水的FAN它。
看着它绕了三圈,终于决定买下,权当玩啦。生平第一次有个猪头。放到推车里,发现走到哪儿,遇到的人,无论大人孩子,看到二师兄都会掩嘴而笑,还指指点点。很囧。只好让老公找了东西给遮盖上,这才接着逛市场。

在微信同学群里,放上了二师兄照片,那个欢乐啊。看我们的生活多么容易满足,一个猪头,一盘猪头肉,竟然如此的兴奋。

拿回家才知道麻烦啦。没有那么大的锅,肢解它真是困难。看图吧。肢解的详细过程我就不赘了,不黄,但很暴力。
店家给猪头收拾的还算好,但依然用我拔眉毛的镊子拔毛一个钟。

卤猪头肉:

猪头 料盒,蒜,生抽,料酒等。

做法:

1.猪头一个洗净,用得手的工具分解成大块。。。
2. 猪头凉水中浸泡过夜;飞水;放热水开煮:调料有花椒、大料、小茴香、草果、丁香、陈皮、干红辣椒,酱油,盐,葱姜,料酒后,电高压锅35分钟左右,至熟。
3.吃的时候取出一块,切片,食之即可。
4.也可以加酱料汁:蒜末、酱油、醋、辣豆豉,淋入少许香油浇在切好的肉上,拌匀食用了~

 

TIPS: 猪头肉凉拌很好吃。放到微波炉上加热再浇料汁也可。

看它多淡定啊。


面对前途还是这么俏皮啊


这是两个颧骨,不会扒猪脸,就会卤。





做了肉夹馍。香菜、彩椒、葱花、猪头肉、发面馍。


用了卤料包,加上葱姜料酒生抽卤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桔枫 回复 悄悄话 只看到两个字:残忍!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买过,两次。check out小弟被我吓够呛。回家领导主厨,味道一流!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刚来美国,老墨店的猪头免费。终因没那么大的锅而没拿。
现在中国城有猪头肉,并且主要是嘴,最好吃的地方。
kobe24street 回复 悄悄话 口水一个
kankanlala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太吓人了哈哈哈。。。。。但是看成品真香,猪头肉胆固醇最高少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