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 game is over

(2008-06-12 08:51:28) 下一个

The game is over

超级郁闷的是努力了一年,又回到了原地。还差点损失了一些。昨天清了大部分仓。已经不能再在中国 A 股做了。虽然过山车很让人兴奋,但股市的过山车是让我极其气愤的。我咋就那相信着呢。水平有限,学习了。

不看好的原因太多了,但终极的原因是我对其经济的发展有了认同, 2008 年是中国极其困难的一年,温总理说的。我没领会,今天理解了。 08 年的股市也不会太好的。先治理通胀吧。同事的妈妈刚刚从北京来探亲,看到这里的超市东东,发出的感叹是真便宜啊。太便宜了。我不知道国内如今贵到啥样,但生活是不易了。那居民咋活啊。房子贵,吃的贵,穿的贵,车贵,“让大家拥有的投资性资产”每天已大比例的速度缩水,如果你不卖,有一天会没了。我敢保证。

让很多人兴奋的中国巨大的市场,好像也突然变的很艰难啊。

这个世界变的很怪,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你跑的太慢了,每刘翔同学的本事,也得跑啊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mine is even worse....dropped more than 5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