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好骗啊!

(2008-12-08 09:27:00) 下一个
星期一早上,我们家总是忙得一团糟,一家三个要去报到的都要迟到。今天早上又这样,儿子还一点不理解我们的焦急,不肯好好吃饭。一气之下,我打算给他一个教训让他呆家里一天,就是要给老爸老妈增加负担,不过没我们在旁边,他可能会老实一点。儿子一听,不干了,又扯开了嗓门嚎嚎上了。谈判下来,他赶快吃饭,妈妈不许离开,爸爸把三人的大包小包先装车。把早饭塞下去,穿戴齐全进车库,儿子发现上班用的车不见了,车库门又关上了,特别着急。LG把他拎到在外面加热等候的车上,他还在念叨。想到早上的'吓唬'有点作用,我打算再巩固一下。就说,车子嫌你太慢,自己要跑掉啦,被爸爸拦下来了!你明天再不快点,车子可能就真得跑掉了!儿子看看我,神秘得笑笑,不说话。我又问他,听到没有?他还是只笑不说话。前面开车的LG说,没用!他明白着呢!我对儿子说,你说话啊!他说,是爸爸把车开到外面的,车自己不会跑的。不肯死心的我(大家鄙视我吧!)搬出他的最爱lightening mcqueen做最后一搏,lightening mcqueen就会自己开的,你看见有人开他吗?没有!妈妈,但是他们是不一样的。怎么不一样?不一样就是不一样,我们家车就是爸爸开出来的,等我长大了,我也会开车!前面开车的LG终于忍不住哈哈笑了,我这丑丢大了,闭嘴吧!可下次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