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卷毛虎感谢大家

(2007-04-04 05:50:20) 下一个
首先要感谢爸爸妈妈,你们不仅陪伴我渡过一个愉快的生日夜晚,更给了我一个丰富充实的人生。

    还要感谢以各种形式为我祝福生日的人们。(以收到祝福时间为序)

    谢谢我的朋友薛莉(她是卷毛虎乱导《红楼梦》中的“贾母”);

    谢谢我的朋友小高和她儿安安(小高其人);

    谢谢我姐(我的姐姐们(1)--堂姐);

    谢谢我李姐姐 (我的姐姐们(2)--兔姐姐);

    谢谢我三姑(她是我婶婶);

    谢谢我的白老师 (教师节想起老师们);

    谢谢我实话实说的妹妹--蝴蝶和松松;

    Thank you Bethani Ann (这个女人不寻常);

    谢谢李老师夫妇 (李老师离开以后

    谢谢韩静;

    谢谢联合国会说中文的保安,尽管他用“过年好”问候我的生日

    谢谢陆阿姨夫妇;

    谢谢李叔叔和李阿姨;

    谢谢另一位李阿姨;

    谢谢CCTV的黄阿姨;......

    衷心地谢谢你们!祝愿你们都能生活得幸福美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