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电视偶像”的鼓舞

(2007-03-14 02:59:58) 下一个
今天一进乔冠英老师的博客就看到题为《再加油》的下面几段话:   
 

     “卷毛虎有点想加入创业的心思.谢谢你的热情和信任.但是,为时还早.

     依你的雀巢的资历,你的水平,我们求之不得.不过,我们现在是艰苦的创业阶段,已经从装修到现在10个月了,其间的辛苦和困难很多,有创新的和研制新模式的各个方面,一言难尽.

     在我的博里,你看到的是美好和光明的前景,但还不是现实,还要艰苦的努力.现在已经有肯得基的门店经理和好几位人才都愿意参与创业,我很感动,同时责任重大.我在努力使基础再稳固一点,不能闪了忽悠了大家.

     你一直是我的观众,不管台上台下.一直给我加油,不能辜负你的希望.等到有点摸样了,欢迎你加入! 不管怎样,我们和雀巢的差距是万里之遥!不能忽悠你,在联合国工作是多少人的梦想啊!让我们一起加油吧!”http://blog.sina.com.cn/u/4b930f7701000829)

     读罢不禁心潮澎湃、倍受鼓舞。突然就很想回北京了。乔老师的话里满是创业的生机勃勃,我真是高兴,为乔老师--之前我曾捶胸顿足地为她离开了主持人的位置而惋惜;也为自己--人,总是渴望被肯定的,尤其是身在异乡的时候。

     期待着和虎爸妈一同返回故乡,回到我的姐姐妹妹、朋友们当中。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中达到学以致用和梦想成真的统一!

附前一天给乔老师的留言:看了让人觉得兴奋!不禁自不量力地在心里发出一个声音:那我能做点儿什么呢?呵呵,虽然先后学的是会计、国贸和人力资源管理,和电视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但是想到“电视”、“媒体”总是兴奋:-p

我最早“电视偶像”的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