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刻钟的休息时间

(2006-10-04 22:56:26)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豆沙!

晚上给自己一刻钟的休息时间,刚刚十分钟用来在实验楼的大厅蹦蹦跳跳,舒活筋骨了,还有五分钟向大家汇报一下情况。

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看到这么多留言和QQH,我的心里非常温暖:)现在我没有时间一一回复,等我忙完这段时间,再一一感谢。

人说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我是抱着这个信念长大的...虽然,大多时候都是我在鼓励别人...呵呵。但是在这么沮丧的时刻,能够得到这么多鼓励,我觉得自己的心情一下子轻松了起来,也更自信:-)

其次汇报我的情况。今天我的左眼皮一直在跳,我从来没发现自己还挺迷信的,因为左眼跳喜,右眼跳灾...昨天右眼一直跳来着,果然没什么进展。(其实,我明白是因为自己睡得太少了...)昨晚冷静下来,画了一个框图,列了一个表格,把计划拟定。今天事半功倍,看到了一丝丝曙光。虽然结果并不理想,可是聊胜于无呀:-)

最后呢,再次感谢大家。谢谢浦江和潇潇的电话慰问,对不起我连说话的时间都没有多少。但是你们的电话给我注入强心剂,我觉得充满力量~~~

10月10日,我的一位知交好友要来看我,然后直接回国找工作。她说在国内先挖坑,等我回去;-)我暂时还未定去向。2年前决定转系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不可以当逃兵,不要给自己留遗憾...我想,我会直接面对困难的。这两年,我也长大了不少。

美国,真是一个磨练人的地方啊!或许几年以后,我会感谢这些磨练。可是现在,幽怨呀。呵呵。心里依然想做妈妈的小棉袄,温室里的花朵,呵呵

4分36秒,我打字的速度真是越来越快了。

谢谢谢谢大家!

晚安!

豆沙 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阿姨好。其实我觉得您很年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干脆帮我长一辈求你了豆沙,
我是阿姨---你爸爸的学妹对不对!

刚看到这儿有留言.我来晚了!
还好你那儿刚刚中秋月升起,
迷茫去路,满月新娟哪!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大姐姐,今天老板又让我继续做很多东西...和我一起开会的另外两个同学都以无比同情的眼光看着我。我反而很镇静,因为预料之中。
我的心态已经完全调整好了,越焦躁越做不出来。突然间变得特别有信心,是你们的鼓励吧。我想每一个留学生都有这段经历,坚持到最后,不给自己遗憾。即使最后我拿不到学位,我也不会说我贪玩没有努力:-)

哥哥旅游回来了,不是很开心...今天花了1个小时和他讨论爱情婚姻,呵呵,把这段时间在WXC的心得和他分享。和爸爸妈妈也谈了很久,和爸爸提到了他的师妹...大姐姐您...呵呵,爸爸妈妈要我好好珍惜这些朋友,即使是通过网络结识的,但是言语之间文字之中透露出来的真诚是绝对可以感受出来的。

爸爸妈妈相信我能够毕业,哥哥说月饼帮我多吃两块。即使我拿不到学位,家里的大门永远向我敞开,只要我问心无愧,快乐自信就好:)

我决定交上论文以后回国一趟,反正我要去日本开会时需要回国重新签证的:)我需要回归家庭,从家庭中得到温暖强大的力量,得以再次扬帆起航。如果我的签证出了问题,正好留在国内承欢膝下,我也很开心。无论下一个起点在哪里,我都会很快乐,很自信的往前走。

放心我吧:)

谢谢大姐姐

祝姐姐全家中秋节快乐,合家欢乐!向公白姐夫问好。呵呵

豆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已经调整了心态,很高兴!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真的都打字这末快呀。。。难怪能写这些个文章!Poor me! :)

You have a great father and family! We all suport you:)
tgy 回复 悄悄话 下次休息跳十四分钟,用一分钟报告是那只眼皮跳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