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砸出原形

(2006-10-17 01:13:56) 下一个
我被砸出原形了,决定不拿林依晨的照片招摇撞骗了。她是台湾当红小明星,如今在纽约游学呢:-)反正这张侧面照和我目前相去2年,如今我的头发可是黑得发亮呀。呵呵。这张照片就是在SF State University之前的草坪被拍的,看看那时候梦幻的笑容,想想都有些心酸...可是还是不由自主地微笑:-)这两年,我变老了,变丑了,可是最重要的是我长大了:-)


今年圣诞节,我的计划是去看看我的潇潇妹妹和浦江妹妹:)不过我不敢打包票,因为找工作是首选,何况我还是想回国看看父母,然后在commencement之前回来:-p


另外,文学城四大美男,我觉得第四应该是园子,呵呵。 罢了大哥的文太深刻了,要高那么一点点
:-)


今天美男欢迎我去加州做客,我怎么感觉我就是那蝗虫,走过哪里都是寸草不生呀。灭哈哈。

知道了吧,唯恐天下不乱的就是我。看来有必要召开一个网友见面会了,让我会会这些蕙质兰心的姐姐妹妹们。看来,我与网友的初次见面,就要发生在文学城了,期待ing~~~


欢迎来砸我,我不爱砸人,也绝对不怕被砸。今天开心的原因是,论文终于赶完了,容我小小灌灌水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是先睹为快了,想知道么?
--------------打死我也不说,哈哈哈!!!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平常心准备好了,照片怎还不到?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豆沙,要眼见为实,照片这个的东西,偶不相信!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红豆豆,
好,说定了:-)

豆沙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来加州额见你:))))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盈袖,
我们姐妹在书架上活生生被拆散了。是不是有人嫉妒我们姐妹情深呢:-)
我的正面照私下里给你瞧。呵呵,平常心,千万平常心:-p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天寺,
加州还有帅哥么?我不信~~~要亲眼见见才行。就是不知道机票报销不,呵呵

不过从照片来讲,hutu这个文学青年还是相貌堂堂的,呵呵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好呀好呀,你刚好帮我去加州看看糊涂有没有像他说得那么帅。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MM,你的照片和你的文章一样可爱!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啊,
只要你们家的萝卜不是空心的就好,呵呵
乡巴老 回复 悄悄话 泥人在这儿呢。只是土了一点,别介意。豆沙妹自然是比我想象的还要美。就象我们家的萝卜,不仅外表漂亮,心里更美。哈哈。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当然是称赞你家的依晨
她是明星,我是月饼,根本没有关联呀。

你那里冬天太冷了,我最怕冷了。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话到底是称赞我家依晨还是贬呀>_<
诶亚亚..上次谁跟我说不准我放照片的...
hohoho...好想好想你来嘛...寒冬不好过呀...~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知音姐姐们,

等我答辩过后,我们版聊吧。虽然这只是一个构思,还未付诸行动。呵呵。也要看姐姐们的时间!

这照片,有那么好么?你们表扬得我都不好意思了:-p 本来我要放一张朦胧的,后来觉得要放就索性大大方方的。侧面比较好看,呵呵。

再说,实在不想拿林依晨招摇撞骗了:-p 我以为她很有名气的,后来很多人都问我这是不是我的古装艺术照...这是哪跟哪啊。

谢谢你们,虽然脸红了,还是挺高兴的。呵呵

豆沙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豆沙真可爱呀。。我都要爱上你了:)。。。这些泥人们怎末还不冲啊!:记得告诉知音姐姐们给你参谋参谋, 呵呵:)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豆沙妹妹,真是文静漂亮,最重要的是气质好,浪漫纯真,强烈赞一个,

呵呵!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就象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
找工作希望大大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