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千里我独行

(2006-09-11 17:10:25) 下一个

千里我独行

今天,和所有的人道别,和所有的人拥抱。他们的身影和祝福,融合着我的不舍和感激,随着夕阳西下而渐渐沉在心底。

房间里是整理好的行装,孤零零地躺在地上。我的周围只剩下电脑,手机和Dove巧克力。噼噼啪啪地键盘声过后,留下“千里我独行”的字样;这些资深工程师,帮助我在这个涉足不久的领域找到自信和方向。带着他们的肯定和鼓励,我迈向未知的前方。


9.11,这个敏感的数字,成为internship的终结,也变成了新的起点。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豆沙小月饼 草于9月11日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apleinfall和hey3g:)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和你早一起呢,加油!
hey3g 回复 悄悄话 feeling happy about oneself, that is a good start.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lear,风中的云,千里望云:)

找工作的路还长着呢,可是不知怎地我很有信心。呵呵

谢谢你们的祝福。

豆沙
clear 回复 悄悄话 噢。。。祝福。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 to you!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实习的结束,
象征着新旅程的开始,
工作和生活。
金色秋原的那边,有你的英雄,
那微笑的仗剑护花者,
“携子之手,与子同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