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妈妈在这里

宝贝,把你的手放在妈妈的手心,让我们一起去游历风景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2006-06-27 01:46:27) 下一个
又要下班了,每天回家的时刻是我最期待的。停了车,就在花园里找你的影子,然后悄悄的出现再你的面前,大喊“牛牛”。你总是很配合的大笑,扑到妈妈的怀里,亲亲,搂着我的脖子。有时你不在楼下,我就急匆匆的冲回家,每次门铃响的时候,就听到你在屋里兴奋的大笑,迎接我的回家。

家在此时仿佛格外的有意义,因为有你的笑声变得更加的生动。你爱指着我的鼻子玩“鼻子鼻子”,还爱找耳朵,并且一定要两只耳朵都看一遍,一左一右,晃着小脑袋,伸着指头。你于生俱来的运动细胞,从小就爱玩球,会踢会扔还爱拍。

前几天你被蚊子咬了个大疙瘩,腿肿的象小屁股一样,一条腿粗,一条腿细,好可怜。不过自从用了蚊帐以后就好了,你再也没有被蚊子亲吻。

宝贝,睡个好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