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大洋

红日初升,我们昂首海天,万千心事飘落海的中央......相望于大洋,时代予我仅仅几十年,我行走的轨迹在永恒中只是一瞬。
个人资料
正文

熟男眼中的社会真实 (2010)

(2010-12-19 00:01:54) 下一个

五四以来,中国社会普遍有一个共识,熟男乃社会中坚,握有最多的财产、权力和话语权。于是乎,熟男成为了各方势力的 打击对象。国家机器、本土女权、西方女强、西方有色眼镜、 社会各界著名与非著名人士,一百年来以打击熟男为 时尚,为正义,为追求,为娱乐,为所欲为。总之,时代在变,打击熟男没有变,且热度持续升温,已经并将不断取得新的胜利。感觉上,那女流歇斯底里斗将起来,不会善罢。其中最尽心尽力的当属国家机器和 本土女权组织,勘称最佳混合双打常胜冠军,成果喜人,二者可以追逐诺贝尔世界和平大奖。 其配合近年来日臻精准,打得熟男连带非熟男满地找自信。

早年间国家立法子女户口随母;子女可以依法自由选择随父母任何一方姓氏;这几年女性在中高等教育上超越男性;近半数女性在收入超过男性;支持贫困儿童上学本无可厚非,女权却趁机大力鼓吹各界优先支持女童受教育,鼓吹女性受教育则 全家受教育,公然 忽略男童的教育平等权益。看如今社会,男性因为教育低于女性,无法婚配,圣男圣女流行于世。女权破坏婚姻的后果已经显现,然社会各界仍然蒙在鼓里;男人若是离婚,则净身出户的例子时有耳闻,践踏基本男权;离异后女方可以拒绝父亲探望孩子的权力,买红和孙楠的案例叫人痛心;大江南北,男人沦为劳工或者搬运工;如此种种,不胜枚举;尤为可笑的是“上海女人还要争女权”。真应了六六的那句话,男人是铜,女人是锈。我说铜若不磨,迟早会被锈蚀。

更为可恶的是女权抄袭西方女强的作风,推行针对男性的所谓反性骚扰恶法,阻止男性主动追求女性的天性;近日又无耻推出婚内强奸说,其中有一例子,女性在性交过程中如果不爽要求中止,夫若不从,则依法可以告诉,神马东西!悍然破坏东方婚姻中的信任基础,践踏东方基本伦理道德。东方国家的道德观完全屈从于西方女强的淫威。本土女权及其追随者势力滔天,扬言学习北欧瑞典丹麦如何如何。那北欧小国人口不过几百万,把乌烟瘴气当人性,本土女权却对彼顶礼膜拜。真相如何呢?北欧小国因为女权势力太强,传统婚姻已经瓦解,已婚比率只有20%!泰半人口为无婚姻状态,子女多数来自单亲家庭。女权为何隐瞒这些真相?北欧国家又力推同性婚姻,最近更力推 成年血亲可以乱伦性交等恶法,本土女权为何不批判他们的价值观?她们要中国社会达成北欧这样的社会吗?

追查历史,其实男性的地位也是二元化的,有权有势者当然有欺凌妇女的问题,但是多数男性则处于社会底层,生活无着。你相信历史上大多数中国男人享有什么人权和尊严吗?笑话!极端地说,许多男性因为贫困成为太监,过着男不如女的卑贱生活。如同今日泰国流行的人妖,男人地位如果崇高,何至于此?!但是,西风东渐,无论贫富,熟男或非熟男,都在女权的打击之列。

传统延续几千年,自有其合理的地方,怎么能轻易更改?这里要提一下前辈精英男们,尤其是民国时期的文人和知识分子。他们受着传统文化的熏陶,堪称时代亮点,但是其中的多数也失去了应有的立场,全盘西化,为追求妇女解放充当炮手和运动员,对催生女权运动居功至伟。现在看来,这些人也有其历史局限性。民国熟男们在西方的铁蹄下已经乱了方寸,表现出民族劣根性的心态,自我否定的心理极为强烈。“彷徨、质疑、否定、自卑、破坏、暴力”是他们以及上世纪中国的关键词。女权可以救中国,几乎成了他们的信条。

我这里想起了夫子,先哲何其伟哉,怎么会发出“唯女子与小人为难养也”这样直白的表述?真是“花槽里不草”!(此处避尊者讳)包括民国精英男们在内的熟男们还差得远。

我觉得对于每个大写的人,上天都会给他一个历史使命。上天给我的历史任务,是提醒芸芸和众生:“咳,小姐,熟男也有男权!”我利用业余时间奋斗了小二十年,如今还是一人在战斗?!这里我也想检讨,以免把老天爷交给我的好事给办砸了。首先,我在运作方面有问题,我和政府管事的没有沟通好,确切地说是根本没有沟通过。其次,我不够努力,只是利用家人睡着的时间才秘密执行任务。其三,在组织和架构上有很大的缺陷,坦白地说没有组织。办这么大的事,就自己一人!最后,宣传和包装工作不到位,今时今日的男权到底和封建时期的有何不同?群众不明真相,怎么给予大量支持和大额捐款?

有一个失败熟男的例子值得我借鉴。捣蛋鬼熟男刘晓波一贯惹政府头痛,追求自以为是的真相,被共和国政府果断而严厉地封杀之。清秋锁大牢,惊诧猴与狲。虽然连普通印度人都知道除了达赖现在还有个刘晓波,但是他在中国知名度比较低,连人人喊打的殊荣都没有捞着。这从侧面证明了几个事实,一,部分熟男是没有话语权的,熟男地位并不高。二,部分熟男是不配有话语权的,净折腾。三,部分熟男不知道如何才能争取到话语权,就是说争取了不该争取的东西。政府此举英明,对熟男们真是醍醐灌顶!

我今天讲了些熟男的心里话,对社会有没有贡献?真话到底该不该说?我想下面这个关于谎言和真相的事例可以帮助您回答。现在北京人口过剩,都城变堵城,原因是什么呢?大众拥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没有人说真话!政府和大多数人都不追求真相,而是打着冠冕堂皇的平等的招牌互相愚弄。人们 疯狂抨击大城市人歧视外地人,个个无视城市资源有限的事实,个个义愤填膺,要到大城市找平等机会。几十年来,平等的卫星挂满了城市的上空, 直到把大城市搞残,市民无法宜居。没有人出来讲真相,就是这样的恶果。本熟男虽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但是话语还是被忽略了。所以,真相不能掩盖,否则丑陋会破坏美好的事物。

请相信我是爱护女性的,虽然我是男权主义者。我只是希望社会给予熟男更多的权力和义务,让我们为全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历史证明熟男是胜任这个角色的。我不希望国家机器采用立法的粗野方式,强制剥夺传统道德给于熟男的光荣责任,剥夺我们爱护女性的能力和权力,迫使我们违背先贤的告诫,不得不与女士们英勇地决斗。

请相信我爱着我的人民,虽然我反对他们大举涌入大城市。

我相信良心与真相,虽然你们认为我只是个普通熟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