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胡彦斌:有梦好甜蜜

(2007-04-22 14:29:22) 下一个


胡彦斌:有梦好甜蜜

淅沥的雨丝像那六弦琴,
它叮叮呼呼是那么动听.
斑驳的树影像梦的森林,
引领我走进五彩的神秘.
满天的繁星掩藏我点点点的秘密,
夏日的蝉鸣吟唱我对未来的希翼,
dream, dream, every day has a dream,
has a dream,
总觉得有梦好甜蜜.
music
满天的繁星掩藏我点点点的秘密,
夏日的蝉鸣吟唱我对未来的希翼,
dream, dream, every day has a dream,
has a dream,
总觉得有梦好甜蜜.
满天的繁星掩藏我点点点的秘密,
夏日的蝉鸣吟唱我对未来的希翼,
dream, dream, every day has a dream,
has a dream,
总觉得有梦好甜蜜.
有梦好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