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武汉,处女的坟地(4)

(2006-06-25 01:08:38) 下一个

(四)

正在我思考着如何拓展我的生意,赚更多的Money时,以中南M大学的一个漂亮女生为首的一群美女找到我,邀请我共同组建一支乐队,她们提出了她们组建方式以及赢利计划后,我感觉基本可行,再说能跟一帮美女一起组建一支乐队也是件很风光的事情,于是我便同意参加了她们的乐队。因为我的年龄最大,而且我又是个男同志,所以她们都提议让我出面来负责,我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她们的首领。我为咱们的乐队起名:诱惑。一群美女站在那儿吹拉弹唱,那不是诱惑是什么呢?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们能登台演出,台下的男人们一定会嫉妒我!

我们的“诱惑”乐队成立的那天,我带领着乐队的全体成员人一起到湖北电台里演凑了几首我大学时代所写的原创经典,我们的乐队因为我的这个策划而一夜成名,于是,我们纷纷接到了武汉一些演艺厅(吧)的邀请,他们希望我们能去为他们的演义厅(吧)捧场,当然我们也可以赚一些出场费用!

因为我的长项是演奏吉他,所以我理所当然地担当了乐队里的吉他手,鼓手叫可可,贝司手叫多多,琴手叫古古都是中南M大学的学生,主唱叫琪琪是武汉K学院服装表演系模特班的学生。在我们的乐队里,我看琪琪最顺眼,不光因为她是个甜甜可爱的大美女,而且因为她是我理想的梦中情人,你别以为我只喜欢美女,其实我只喜欢有素质的美女,没有素质的美女就像衣服架子一样,只是一副骷髅,可能你看第一眼的时候很舒服,但是你跟她说上几句话之后,你再看她第二眼,你就会叹息,因为一朵伪装的鲜花怎么看都别扭!

我早就知道琪琪是武汉K学院的校花,虽然追她的男生排着长队,但是到目前为止她还没有自己的男朋友。这下可好了,我可以暗暗地喜欢她了,如果她有男朋友,那么我偷偷的喜欢我都有些不习惯,因为我是学中文的,所以我比较讲究崇高和纯粹。如果我喜欢一个人,那么我希望她是完美无暇的,没有任何污点。虽然我在年龄上大了她一大截,但是年龄不是问题,现在不都流行老少配吗?只要有爱,一切都好办。

我发觉跟乐队的美女们在一起,我又年轻了许多,可能是因为美女有能量辐射的缘故吧,她们都把多余的能量辐射给了我,让我感觉精力充沛,斗志昂扬。

她们平时没课的时候都会到我的琴行里来,我们一起操练,一起演凑,阿毛看到这么多美女,一下子傻了眼,他一脸的坏笑,像是突然一下子鸡吧长到了脸上,那种神态看着就像一个色胆包天的强奸犯。为了支开他,我扔给他20元钱,让他去买几瓶水!阿毛屁颠屁颠地去了,很快就回来了,平时让他做个事情,他都磨磨唧唧的,现在让他为美女们服务他到跑得比狗还快!

乐队的可可总是拿阿毛开玩笑,逗得大家都乐呵呵的。平时只有我跟阿毛两个人的时候,我就怂恿阿毛说:人家可可对你有意思了,你还不拿出点诚心诚意来,勇敢去追?说不定哪天人家跟别人好上了,你可就没机会了!

阿毛唱高调说:怕啥,只要她没结婚我就始终有机会!

我当头给他一棒,说:你醒醒吧,总是喜欢唱高调,现在的女人不流行结婚了,都喜欢单身,但都有情人都有相好的,我看你哪里还有机会见缝插针?

阿毛听我这么一说,顿时焉了半截,说:人生在世,顺其天成,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我见这小子也不是只省油的灯,就懒得再去怂恿去他,心想:这小子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说不定他心里比谁都着急呢!

我们的乐队现在几乎在武汉的演艺界已经小有名气了,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乐队的成员便会到我的“白桦林”琴行集合,然后我们一起出发去赶场。

我们每到一处,都会有掌声和鲜花,每场演出结束后,也会有大把大把的钞票揣到我们的荷包。我们也总是在寻找灵感,创作一些新的歌曲,带给武汉这个城市一些惊喜和感动。

音乐是忧伤的精灵,喜欢音乐的人都是忧郁的,虽然我们乐队的美女看上去都很阳光,但是我能感觉到他们隐藏在华丽外表下的忧伤,也许是武汉这个城市太郁闷,所以让我们这些有思想的年轻人都有种难言的困惑,也许是我们这些人天生就是这样,总是以一种慈悲的情怀看待这个世界!

我的琴行也因为乐队名声鹊起,周边许多高校的学生都到我的琴行来买琴、学琴,但是我已经无心打理琴行了,我便把阿毛的工资提高到了900元,琴行的事情基本完全交给他去搭理。我只全心全意地经营我的乐队。

我们乐队去得最多的演义厅是武汉红楼附近首义园中的“博爱演艺厅”,因为这里节目多样,所以客人总是爆满,而我们的节目在这里也是最火暴的。人多,掌声就多,气氛就浓,我们挣的钞票也就越多。有一些暴发户有时心血来潮,往台上扔千儿八百点歌那是常有的事情,虽然我们拿了钱一般都会满足客人的愿望,但是我们压根儿从心眼里就瞧不起他们。因为他们有了几个臭钱就找不着北,就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就不知道自己算哪根葱,就不知道尊重别人!

我经常跟乐队里的美女们讲:那些暴发户以为自己有钱有多么了不起,其实他们只不过是物质的富有者,实际上他们是精神上的乞丐!他们从物质上瞧不起咱们没钱,咱们也可以从精神上鄙视他们没有文化、没思想、没品位!

我的高谈阔论总是能博得美女们的大声喝彩,因为他们欣赏我这种超然物外的精神崇高与纯粹。但是有时他们也取笑我这是阿Q式的“精神胜利法”,但是无论怎样,我能博得她们的欢心,能跟她们打成一片,我仍然自我感觉良好!

以前,熊家嘴这条街总是死气沉沉的,现在因为有我的琴行和我们这支“诱惑”乐队而变得更精彩,更生动,一些上班族和一些小老板纷纷慕名前来消费和租房,因为这里能用最少的人民币买到最好的东西和服务,能用最经济的成本在这里享受到最舒适和最惬意的生活。这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当然更多的人是希望在这里看美女或者艳遇,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凡是在武汉读过大学的美女一般都会逛过这条街,一般都会在这里生活过,至少都会知道武汉有个城中村,村中有条名叫堕落香港一条街的熊家嘴。由此可见,这里对生活在武汉的人们来说是个多大的诱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