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是个汉奸

(2006-03-23 23:00:05) 下一个
在北京坐出租车,随手打了个车,上车才知道是红旗,里面果然不一样,冷气开得足,座套洁白,收费也不一样,司机特自豪:"坐红旗,那才体现身份,坐起来舒服吧?",我赶忙说,名不虚传。
    
    正聊着,司机突然冷笑一声 :"汉奸!",
    "哪里?" 我赶忙问。
    “路边站老外身边那位".
    可惜地是我没看见。
    
    司机仍愤愤不平:"我一眼就能认出谁是汉奸,对这号人我火眼金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