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戈多

我有过梦想,有过激情。但这一切都在悄悄的逝去。我是一只困在蜘蛛网中的小虫,只能努力的挣扎期望网破的那一天自己会获得自由。
正文

古筝和跳舞

(2006-10-30 00:45:50) 下一个

昨晚爸爸告诉我说妈妈给他买了个古筝,还请了个老师专门教他。我很高兴,像爸爸这样的书呆子终于有了点业余生活可真是难得。于是我大大的鼓励了他一番,调侃说下次回家要听他弹高山流水。然后我随意的问妈妈现在如何。爸爸说她在学交谊舞,兴趣很大,每天都去,现在连看报纸和上网的时间都没有了。放下电话后,我开始莫名的担心,忧心忡忡的告诉了H这事。果然心有灵犀一点通,H立刻就会过神来,说跳舞可是感情摩擦的早期表现之一,尤其是夫妻如果不是一起去,感情变数还是有可能的。H建议让爸爸也去学,我摇摇头,告诉他爸爸是平足弓,站立长时间很辛苦,跳舞这事他绝对不会去的。看来我只有下次给妈妈打电话旁敲侧击一下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