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见,澳坛

(2011-01-11 02:51:20) 下一个

再见,澳坛

话说一日,一个33岁的“文学中年”踏进了澳坛的门槛

发了几篇不知所云的语言

署名 陌生的海岸

文不对题 结构松散

撕心裂肺的叫唤

动不动就是风花雪月 幸福多远

什莫“亲爱的你怎莫不在我身边”

什莫写给妻子的“思念”,最让人不能忍受的就是Quotation名人的诗句

居然不用引点,属于严重侵犯贤哲的版权

是无病呻吟

是无奈感叹

反正总体就一个字 

于是,一时间

晕倒的

呕吐的 一片

好心的劝慰

无情的板儿砖

犀利的调侃

有邀我去巫山云雨的靓仔

有教我自慰秘诀的大仙儿

恍惚中,我有点傻眼

北京的朋友说:这个傻貌, 丫真面

广东的朋友说:简直就是发癫,认真黐线

上海的朋友说:好不拉,不要太十三点

兄弟们心里 不过是个幼稚的傻蛋

姐妹们眼中 不过是个作秀的闲汉

我甚至可以感觉到屏幕前那一张张充满鄙夷和不屑的脸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尴尬再尴尬

出汗再出汗

曾经的想法很简单

方寸之间 坐井观天

更多的是为了将寂寞驱赶

不想 带来的却只是给别人的冒犯

也许 最好的就是

收起那份所谓的勇敢

游回到属于自己的港湾

老老实实的潜水

平平安安的自然

挥一挥手 

说声再见

这是一个有点闷热的

悉尼夏末的夜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