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亲卡卡给俺的生日礼物

(2008-10-24 21:33:07) 下一个

redtruck


发送悄悄话
我的群组

第1楼

2008-10-23 17:22:10

 
祝【月光爱人】兰儿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卡卡 [引用]
兰儿,届首为纪念定情日而唱滴【月光爱人】,是额最珍爱滴!你是额在网上认识滴爱人,额们相知相爱,虽不能见面相拥相亲,可是额们滴爱更弥坚,长久。。。奏像阿兰说滴


痴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苦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zt 阿兰

兰儿,你是额永远滴月光爱人! 额爱你! 祝你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电影《卧虎藏龙》主题曲

演唱:李玟 翻唱: redtruck>








我醒来睡在月光里
下弦月让我想你
不想醒过来谁明白
怕眼睛开你不在
爱人心沉入海
带我去把它找回来
请爱我一万年
用心爱
(爱是月光的礼物)
(我等待天使的情书)
(说你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别醒来

永恒哪在不在
怪我的心放不开
北极星带我走
别躲藏把爱找出来
我爱你每一夜
我等待(等你)我的心
为了爱睡在月之海
孤单的我想念谁谁明白

(我在月光下流泪)
(我也在月光下沉睡)
(没有后悔)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在睡梦中一天)
(也是在回忆中一年)
(说你爱我)
我愿为了爱沉睡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