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想着你睡不着

(2007-05-26 14:42:43) 下一个
想着你睡不着
转自wyf555博客



给您推荐wyf555的博客,那里有好多能让您放松 make you smile 的东东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7)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好想再贴首诗...还是回头贴论坛去吧, 到时让你去看.
我大概, 又会忙起来了吧....
晚安, 祝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阿兰,问候孩子们的爸的妻的友 :) 周末快乐!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兰儿

(萦绕)

所有的黑暗
都只在黎明前的一刻
最寂寞 最难耐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兰儿,
请填空:
睡梦中,
( ) ( )
曾经的默契
所有的美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peaceful good night 阿兰, with all the sweet dreams... :)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乖, 睡吧, 睡不着就听听摇篮曲哈~~~

小宝贝快快睡
梦中会有我相随
陪你笑陪你累
有我相依偎
你会梦到我几回
有我在梦最美
梦醒也安慰
花儿随流水
日头抱春归
粉面含笑微不露
嘴角衔颗相思泪
山间鸟徘徊
彩霞伴双飞
惊鸿一蔑莫后退
离开也让春风醉
看蒙蒙的睡眼
有谁值得你留恋
同林鸟分飞雁
一切是梦魇
传说中神话里
梦中的我在梦你
神仙说梦会醒
可是我不听
流水葬落花
更凭添牵挂
尝过相思百味苦
从此对情更邋遢
寒风催五谷
遥风到天涯
枯木也能发新芽
馨香播种摇篮下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不搬不行啦,阿兰,不会介意吧?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兰睡眠还没好转呀! 怎么成!
来问候, 顺便开个玩笑, 祝阿兰周末快乐, 还有, 周末睡大觉. 还有, 让QQ贴首诗给朋友:

等:

你的头发引来了晚风

使我记起悠悠的过去:

生命度过蓝色的大海

紫色的高山

在那里, 我们属于一个整体;




你的眼睛照亮了晨曦:

使我看到茫茫的未来:

心灵飞越金色的沙丘

绿色的草原

在那里, 我们重又回聚.




当混顿的一片

露出了界限和条理

当苍白的平地

诞生了神奇和美丽

哪里去了

你忧郁的微笑

你温柔的呼吸---------



一个不灭的希望

一个永恒的寻觅:

在悠悠的过去之后

在茫茫的未来之前

你是坚冰

我是融水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也来参观一下,国内上来不容易,好梦常做!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兰,你的这句回帖:

想着你
睡不着~

即使
偶尔睡着了
你 依然
在梦里~

写得太幽默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阿兰阿兰阿兰,都是你害我睡不着!嘻嘻~~~~:)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歌真好听!和楼下这么多人一起失眠~~~~~~ :)

今晚要是睡不着,我就想阿兰~~~~

阿兰阿兰阿兰,都是你害我睡不着!嘻嘻~~~~:)

wangzi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天睡的跟孙子似的...........想我....我就能睡好.

没想倒兰兰还能似个少女般的心态,可耐,太可耐了你.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兰儿,
你这一想
有多少蓝调的午夜
黄灯躅躅
无眠无醒

vacation net watering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想着你睡不着,盼着明天块来到......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阿兰也是一颗多情的种子发出的芽,开出的花~~~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兰我来了, 却忘了要说什么, 那就道晚安, 新的一周平安快乐!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打 死 讓 蘭 兒 睡不着的 那 個 銀 ﹗
額 心 疼ingggggggggggg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每个人都有一个让她/他牵挂留恋或者伤心得睡不着的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想你想的睡不醒,睡不醒.....因为你总在我的梦中.....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周五在公司的无声电脑上听不到这么抒情的歌声.

故意不告诉阿兰是哪篇, 不出所料你还是找到了哈! 没让朋友我失望, 还即兴了那么棒的诗, 赞一把! 谢两把!! 顶三把!!!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兰妹好,睡不着啊???别喝咖啡了,换酒吧!
一边听我讲笑话......:-)

保证很快就睡着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那就数羊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兰兰, 愿你夜夜有好梦, 日日爱相随.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回兰姐姐:

淡烟,
飘荡在聊天的人中间....

一个眼神
或一种理解
或一层关爱
或一重祝福
是心有灵犀

沉默无言
埋藏心地的许多欲说话语
只有淡如轻烟的亲密,
丝丝缕缕在眼神中编织未完的故事
随着星光下的微风
轻逸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聊聊,
和朋友一起聊聊~

一杯咖啡,
或一杯清茶,
或一杯香槟,
或一杯扎啤,
是聊聊伴侣~

这样聊聊,
松弛在沙发里的人不见了,
只有散漫不羁的对话,
袅袅萦绕周围的或浓或淡得宜人香气,
随着午夜的蓝调
飘~荡~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有点甜蜜,有点伤感......~又看到爱情的味道...
好听的歌.....

阿兰姐姐想着谁?睡不着,来弄杯咖啡,更睡不着。。。
看着月亮一起侃吧,一直到天亮(zt)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仔细听了,真是感人.

爱着别人的人
是可爱又可怜的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都四点多了还是睡不着,不睡了.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hehe;), 谁都有睡不着的时候~~等那天不管怎样都睡的着了, 就厉害了~~en,好听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兰,我近期的一篇文章里列了你的名字。
谢谢阿兰的友谊。 又是周五了,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也问候这里的朋友们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兰推荐的wyf555的博客俺也去看过,也很喜欢,后来忘了去的路 :)

这么多人都睡不着,俺也不睡不好了 ~&~
風妞妞 回复 悄悄话 睡不着? 正好有人陪我写诗, 哈哈...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考不上大学? 爱情的力量是意想不到的伟大,生梨你不知道吗? 这样日思夜想的睡不着觉,才有动力去书中寻那颜如玉黄金屋啊! 嘿嘿! 阿兰, 歌蛮好听的:)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想着你睡不着"! 好!

别想坏了,还是该想就想,该睡就睡吧。。。~_~。。。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含蓄一点嘛,这样搞得这么多人一起睡不着。:-)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你这样怎能考上大学尼?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早恋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长周末好阿。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 阿兰, 别想那么多, 睡它个天昏地暗!

新的一周好梦连连, 快乐无比!
wyf55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兰儿姐姐!L.O.V.E.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片片还真好啊想这你睡不着睡不着就闹心这一闹心就出事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想着你,睡不着,我的心你是否知道 :)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热恋时
想着你睡不着,睡着了梦里全是你。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想着阿兰,睡不着,来弄杯咖啡,更睡不着。。。
看着月亮一起侃吧,一直到天亮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CUTE~
兰儿想谁啊???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自己人专搞自己人~哈哈哈哈笑S偶!!

噢~介个mm的钵-----看乐不出人命血管也腰爆啦~~~睡不着属轻伤!!
兰儿害人:))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见不到也睡不着~~~~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想你不想睡!~~~~
光想你,想你和你的咖啡!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有一次痛后,就有经验,不在上当了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兰儿光这么想着多难受啊,说出来吧~~~~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蘭 兒, 樓 下 介 個 是 你 要 瞄 地 丫頭 麼 ﹖ 額 扣 板 機 了 哈
uh-oh 回复 悄悄话 那就补税~~~~~~~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在 班 凳 上 等 你 回 來 ﹗ 看 你 瞄 一 眼 誰 額 幫 你 扣 板 機 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如 果 額 出轨
一 定 是 阿 蘭 惹 地 禍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倒在沙發上
想着你
額吃不香也睡不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