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当你想我的时候,我的鼠标会闪 - 博客 | 文学城

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当你想我的时候,我的鼠标会闪

(2007-03-28 21:40:59) 下一个



出国的时候想,要漂泊了,漂泊之后会有一个港湾歇息。
可是,那时却不知道,从踏出国门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永远漂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才听到你的歌,不错不错,谢谢分享.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文和图都美!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这周末太忙了...来不及多读你其他的文贴...再来聊. 祝你有个美好的新的一周.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
有人陪伴的哭泣不是悲伤,
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
其实海不宽,此岸到彼岸.
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
其实飘很远,散了不奇怪.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想你的天空下游荡/不管会不会偏了方向/可以自由到每个地方/我在想你的天空下游荡/走得再久也不会彷徨/是你给我这种爱的力”-陆毅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既然
她,很好看,
他,也很能干
既然
手中捧着兰
就注定终生恋着兰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既然》--- 徐敬亚

既然
前,不见岸
后,也远离了岸
既然
脚下踏着波澜
又注定终生恋着波澜
既然
能托起安眠的礁石
已沉入海底
既然
与彼岸尚远
隔一海苍天
那么,便把一生交给海吧
交给前方没有标出的航线!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兰好吗?
在你的 "说爱" 一文下留了言.
周末快乐!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灯具厂?我正要给卧房买灯具呢,阿兰把鼠标搬来就好.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好美的画.
会闪的鼠标, 好有创意的设记!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太平洋上的航海塔上的航标灯坏了,拿阿兰的鼠标去代替.
NEW YORK机场的导航灯坏了,拿阿兰的鼠标去用.
天安门广场的路灯坏了,拿阿兰的鼠标去用,
阿兰哪,你那鼠标让好几家灯具厂破了产......你看怎么办吧..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homesick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但心是定的,在祖国、亲人身边。思念朋友的心更近,我喜欢你。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那,让你重新选择,你是漂,还是不漂尼?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你的时候一定是想喝你亲自煮的咖啡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鼠标也闪得差不多了,该听听漂泊的故事了.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当你的鼠标闪动时请来我家后院喝杯清茶,水开了,茶好了,鼠标又闪动了,鼠标又闪动了。。。想阿兰的人也真太多了。。。
讨厌!鼠标又闪了,我在忙啊!阿兰喃喃的说。。。呵呵呵。。。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Dear 阿兰,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under my 百尝美国梦, it is so nice! below is my answer to you:

阿兰, 谢谢你, 很高兴你喜欢这个系列. 写这个系列时我博客刚开不久, 除了品茶小轩几乎不去别的坛. 这个系列的大部分的文章, 就发在茶轩里了. 我想回头就往职业论坛上贴, 或许, 对那里的朋友们会有些启发. 至于博客论坛, 倒不一定是很合适的.

Have a very nice day friend!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兰儿,漂泊的人都有着同样的心情,那就是越来越深的乡愁,家中亲人的年复一年的思念,是一人漂泊两地思念,我的鼠标也在闪啊!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别价,至少还可以坐着船边漂泊边钓鱼,乐着呢,咱漂哪钓哪.
hey3g 回复 悄悄话 鼠标会闪?

看来从来没有人想起过我。。。。

郁闷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兰兰了,真的想了...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别漂了,干脆回村儿当老师吧,这一身才华得传下去...
多教育出一代新"女痞",为实现和谐社会做贡献. :-))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的人,多着哪, 随地而安,随机而乐。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当你想我的时候,我的鼠标会闪"------ 我们的兰儿,也会闪!看,那副画,多美!是否是兰儿?!那是漂泊的美,鲜亮的美,梦幻的美。。。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海上漂泊时,期盼陆地;心灵漂泊时,期盼鼠标的闪烁。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阿兰, 在你的 "想大声告诉你" 一诗底下留了言...
你的语言, 简短; 大概是简短, 点到为止, 止于言未尽处, 说的又是许多人的经历心声, 所以, 很震撼.
下周好! :)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那就rooted in water吧。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兰儿好,
你的眼睛是不是都被闪坏了?
going up!
哈哈。。。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中国, 我永远的精神家园.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鼠标不闪的时候就是:你打了个盹,鼠标闪的太快了,坏掉了....嘿嘿....想你的人人太多了,想你想的太厉害了....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感叹!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答案:牙齿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答案:肯定是先有男的因为 因为男人是先生的 所以叫先生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一晃就十好几年了. 从这个国家漂到那个国家, 见了这个民族, 又看了那个部落。但好象总有点抱着人家的孩子,看起来好,总觉得不是那么的亲。乡愁时时袭来,想挥也挥不走。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想说点什么, 一下说不好.
对了, 你说到深奥, 没有的, 我给你的贴一点都不深奥. 有机会再叙吧.
想起在温哥华失眠夜那里读过的一句话, 改改成为这句: 哪里有爱, 哪里就有港湾.
周末愉快!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兰儿兰儿, 真会闪.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厄蒂玛雅 (zt) 阿兰的光电鼠标已经变成了Solid Red. The flashing frequency is so high that eyes cannot tell any blinking!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给鱼郎鼓掌~~
再暴料~~~~鱼郎选订的婚纱照样板~~单 :)))

........ _M_
./( ) ..( )
/ / / :
~~%/~~ |:|/
../ ...|||
/,,,,, .|||
uh-oh 回复 悄悄话 厄蒂玛雅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鱼郎会给兰兰换个DTEL平板显示器.
那可是全固体、全彩色、高亮度、无辐射、无闪烁、高清晰度、色彩逼真、低功耗的平板显示器,即将横空出世!
悄悄告诉兰儿,那可有鱼郎的心血和鱼腥味噢.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闪这么久pixels都闪bluish了, 给兰兰换个LCD吧.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的鼠标会闪烁;
当我抱你的时候,你的键盘会出错;
当我吻你的时候, 你的屏幕会关着;
当我娶你的时候, 你的系统会升格.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快看你的鼠标闪了八,额正在想你那!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蘭兒的鼠标会一直闪一直闪一直闪一直闪一直闪。。。
等你的眼睛受不了﹐
卡卡的鼠标会一直闪一直闪一直闪一直闪一直闪。。。
額有墨鏡-不怕地﹗你就想我八﹗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我在你 "上帝造人" 一文底下留了长长的言...:)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暴料~~ 鱼郎向兰儿求婚了~~~~~~~

       ?●      请         ◢█◣◢█◣
       ∠▏      你        ██████
   ●Υ   ┃        嫁       ◥████◤
   ┠┘  ╱╲        给       ◥██◤
   ┠╮  ╰┬╯         我       ◥◤
  ─╯│   ┙           吧 !!!!!!!!!!!!!!!!!!!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当你想我的时候,我的鼠标会闪;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的键盘会舞;
你想鱼狼的时候,狼的屏幕升级;
鱼狼想你的时候,你的系统换代。
uh-oh 回复 悄悄话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鼠标会闪?跑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