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黄玫瑰

(2007-02-28 20:36:59) 下一个




黄玫瑰


黄玫瑰
演唱:黄灿
黄玫瑰别落泪
所有的花儿你最美
受了伤别伤悲
别让泪珠湿花蕊
别让我看见你的伤悲
我会为她心碎
别问自己对不对
心中有爱就很美
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
你依然要开放
别害怕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
给你依靠的肩膀
别说话微笑吧
回头是灿烂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感觉到了吗
海角天涯哪里不是你的家
别怕啊别傻啊
哪里都能开花

花瓣雨音乐论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本想听听不同版本的黄玫瑰,可听不到...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放心,打完鱼,我会早点回来.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黄玫瑰很好听,比较截钉截铁。这首象有点怨妇。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黄玫瑰
别落泪
所有的花儿你最美
受了伤
别伤悲
别让泪珠湿花蕊


别让我看见你的伤悲
我会为她心碎
别问自己对不对
心中有爱就很美
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
你依然要开放

别害怕
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
给你依靠的肩膀
别说话
微笑吧
回头是灿烂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觉到了吗

海角天涯
哪里不是你的家

别怕啊
别傻啊
哪里都能开花
你应该知道你是那样美
谁都会为你心醉
别再抱怨爱太累
真爱能有几回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听得人落泪。。。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的花儿你最美",NB,好歌!
wangzi 回复 悄悄话 喜饭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it's the true life~~
远方的呼唤 回复 悄悄话 想落泪.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太伤感了!
来束红玫瑰吧。
百年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听出在草原听马头琴的味道来。还不够凄凉悠长。

我想,黄玫瑰不是最美,嗯,旷野的野百合最美。Due知道。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韵,美好的祝福永伴你!!~~(不用悲,面包会有帝;一切都会有帝.)
好美丫!赞
uh-oh 回复 悄悄话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听歌,每听一回,感受都不同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心中的玫瑰永不败!
依纳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男声唱就更好了. 女生好象自怜自唱.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狗狗说: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

难道我们的兰儿失恋了?如果真如话语,天寺好难过!
弯弯女儿红 回复 悄悄话 "别害怕
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长发"
好象女孩子都很喜欢自残......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uh-oh 回复 悄悄话 别害怕
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
给你依靠的肩膀
别说话
微笑吧
回头是灿烂的霞


剪头发那一天,你告诉我,我帮你剪```````````````````````
```````````
``````````
``````````
`````````
`````````````
````````才怪
ds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微笑吧
回头是灿烂的霞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爱过了,就是美好的...
kilojin 回复 悄悄话 别害怕
别犯傻
勇敢地去摘!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花痴一个!
一个花痴!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兰:祝福你~~

http://i16.tinypic.com/32zhlza.jpg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兰儿~~~
谁都会为你心醉
别再抱怨爱太累
真爱能有几回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额听不到歌,抱一抱这朵可怜见的黄玫瑰~~~BFZT ;)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我公开的祝福你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嗯, 好听, 是兰儿唱的吗?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兰,好歌!!!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谁要学林妹妹了?可怜见的,唉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我也
默默的祝福你
感觉到了吗

親 愛 的 ﹖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明 白 了 ﹗
别再抱怨爱太累
真爱能有几回。 。 。

愛 愛
唉 ﹗
黑色禁药 回复 悄悄话 有爱就有痛......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占到墙头上,
跳下来。。。。
嗯?

这个沙发挺结实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