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2062007 晴 二月

(2007-02-06 08:23:17) 下一个
父母快要回去了,而英子的税季却已经开始了.这使我不得不抽出更多的时间陪父母出去逛商店买礼品.忽然真的很怀念英子不忙的时候,那时候即使出去吃饭,我也可以等到菜上齐后才姗姗来迟.感谢父母和英子对我的宽容和大度.

今年的二月份对我来说是一段漫长而艰难的时间,公司的认证缓慢进行,投资缓慢进行,市场方案正在逐步调整.随着更多的投资人进入,我的压力也逾发沉重.经常会有一种还没有学会走路就被要求快跑的无力和绝望.昨天晚上又没有睡好觉,现在头晕晕的,不知道写了些什么.下午两点和客户有一个MEETING,真的不想去...

过去的一年做了很多事情,但大多都还没有结果.等待,漫长的等待...英子昨晚陪我喝酒,说我是她见过的最有魄力和才能的男人,说我一定可以成功.我知道她是哄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大姐,还是你猛!呵呵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英子, 我就打你一顿了,那样,你就会觉得不是哄你的了.

qiuqiudog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半年就过去了.多谢真庸大哥,在我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之后,还在关心我.从近来开始,我也要关心一下我在这里的小窝了.呵呵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吧.
事情其实永远也做不完,混一天算一天吧.呵呵.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凡事只要尽了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即可心安,其他的就别去想太多了,该发生什么就发生吧,对结果还是要顺其自然的好...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其实,目的就一个,让自己活得开心些:)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偶也这末觉得,可是没见过呢,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