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唱---尘缘

(2009-09-21 16:15:23) 下一个
尘缘

尘缘如梦,几番起伏终不平.
到如今都成烟云
情也成空,宛若挥手袖底风
幽幽一缕香飘在深深旧梦中
繁华落尽一生憔悴在风里
回头是无晴也无雨
明月小楼孤独无人诉情衷
人间有我残梦未醒
漫漫长路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尝尽人情淡薄
热情热心换冷淡冷漠
任多少真情独向寂寞
人随风过自在花开花又落
不管世间沧桑如何
一城风絮满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八月桂花香>主题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各位好朋友:哈,吓着大家了!不好意思了哈,寻开心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声线变了,不再那么飘渺,多了一中很干净的感觉。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没猜出来!

不是我笨,是有人太厉害 ;-)

我们家领导最喜欢偶然的声音,象孟庭玮。这下会很吃惊 ;-)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石头火眼金睛!

这么处理,
我还是觉得这么着怪怪的啊.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我猜得对啊,被我抓到了!偶然你真能忽悠啊,竟然女拌男装,哈哈,真被你糊弄了。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