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墩但丁的鳄鱼眼泪

(2006-06-19 23:29:24) 下一个

小学期间:最主要的嚎啕发生在被我父亲的几次痛揍。而且每次我父亲标准的钩拳都能把我打的鼻血乱飞。我当时的哭技主要是使劲的嚎啕,吧鼻血抹的满世界以证实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再能哭的人也坚持不了半个小时,然后转为抽泣,最后蒙着被子晕过去。当我妈回来的时候,我马上重振旗鼓, 开始控诉我父亲的暴行,当然用委屈的哭声伴随着控诉。 

中学期间:好像属于一个坚强的红卫兵小将,没有哭的记忆 

钻洞期间:我就记得我抽调到营部前和班长告别时曾非常努力的企图挤出几滴鳄鱼眼泪,但未遂。 

大学期间:由于一次非常失败的单相思,弄得我好几次在阴暗角落里默默的哭泣。当然不是那种外向型的嚎啕,而是心里淌着血,小心翼翼的流着泪的那种。 

留学期间:一次和很多同学出外旅游,吃不贯各类快餐,突然情绪低落,然后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突然开始莫明其妙的痛哭。 弄的所有同学莫明其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哭, 而且越哭越伤心,好像不哭出点儿样子来对不起在旁观看的同学。安之非福啊!一个女同学被我感动了,一个礼拜后我接到了要求交朋友的,热情的,赞扬的信件。。。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