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你周末愉快

(2006-06-17 13:49:55) 下一个
今天收到了他的电话,原本还在逛街的我,也因这一个电话而有了兴致。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可以隐约感觉得出,在电话接通的那一时刻他有些激动的声音,我又何尝不是一样呢,只不过我是在不断的抑制自己罢了。 此刻又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是那么亲切,那种感觉好像已经许久没有了。

还记得4年前的一个夜晚,他打电话给我,跟我说愿意永远做我的大哥哥。我回答,我也很高兴听到这句话,我也愿意。 他有些让人琢磨不透的地方,有着成熟男人的沧桑,也有着让我倍感温暖的关怀与照顾。所以,那些日子我们被对方吸引着。从他的眼神中,我可以感觉到他对我的感觉, 可是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什么。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很少来这里了,每天的那个时候我的脑子里面遍全是他,过了几天,我写了封信给他,问他为什么这样对待我?就是这封信,才让他对我说,他愿意永远做我的大哥哥。听了他的话我也许真得很高兴吧,也许男人与女人很少有真正的友谊吧!至少在我们之间就是这样,后来他又在网上跟我说,其实她是很喜欢我的,只不过每次面对我都没有说出来而已。

可能对于人来讲,往往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几年后,我们又有了联系,现在已经可以说事业有成的他,除了金钱以外,身边的女人也不会少的。在我对他差不多绝望的时候,竟然收到了他的电话,还好,他并没有忘了我。

有时候,我很想跟他见一面的,就当事叙旧也好,可是又没有勇气,怕见了面不知道说些什么,又怕见了面以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美好的感觉了。也许,回忆才是最美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