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用心记录平淡生活的点点滴滴,与你分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此老公(2)

(2010-12-19 21:26:54) 下一个
某人出差在外,上午我在二楼阳台上晾衣服时,家里电话响起,急急忙忙跑过去,原来是他:你怎么不接手机呢?我:手机放一楼了,我在楼上晒衣服,打扫卫生呢。他:看到珍珠项链了,你要粗的还是细的?我:不粗不细,适中,你看着办吧。中午正要做饭,短信来了:要买几个礼物呀(指给元宝课外兴趣班老师们的节日礼物),打电话过去,未接。正在颠锅炒饭的时候,手机响了,估计是他,未应。熄了火,再打电话过去。他:你那个手机简直没用啊,从来不接。我:谁让你在我腾不出手的时候添乱?买多少礼物,你走前我千叮咛万嘱咐过,你当耳边风,心不在焉的,还好意思埋怨我不接电话,岂有此理!傍晚某人回来了,进门便说:你跟我发气时,好几个人正好在旁边,他们问我,和老婆说什么呢?我回答:老婆说她正忙,等一会儿给我打过来。他们说你老婆真贤惠呀。别人老婆都是这么轻言细语的,为了不让他们知道我老婆这么凶,我只好撒谎了。对于这种轻剂量的预防针,我已产生耐药性,听罢即刻满脸堆笑地说:没问题!以后别人老公在我忙的时候打电话来,我一定柔情蜜意地告诉他,等一会儿我会给他打过去。说完不忘挤眉弄眼一下,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