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玉酸菜粉丝炖排骨

(2018-08-06 11:53:01) 下一个


如玉,就是这锅炖菜是呈乳白色。在炎炎的夏日,如何炖上一锅不腻味儿又下饭的酸菜粉丝炖肉呢?(建议我用粉条炖的网友我没有,下次一定为您备好)首先食材,从超市选来了大排骨,德式酸菜一包,粉丝一包。


拆包后的猪肉一定要洗净,我的方法是在开水里吧血水烫出,再冲洗,重新装水炖。


猪骨至少在铁锅里炖上一个半小时,然后我把酸菜汁挤掉,锅放油,酸菜在油里煸炒至透明色。再放入炖锅与猪骨一起。此时,混合的酸菜回合猪骨呈乳白色。


现在放入事先泡好的粉丝,撒入深井盐。我在波兰的Wieliczha时收藏的。那里有著名的维利奇卡盐矿于1044年,这是来自于地下千米的盐层,含及丰富的矿物质,用它在肉汤里,味道会莫名的鲜美。


这个酸菜粉丝炖排骨据说等到下一餐,味就更正的啦!


波兰维利奇卡几景:世界上锁链爱心桥之一。


中心广场


马车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