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舌尖上的纽约:纽约夏季美食周2013 Aldea

(2013-08-18 15:52:34) 下一个
纽约美食周 从7月22日开始至8月16日结束。游戏规则:午餐每位25美元/晚餐38,酒水小费另记。我与S嫂一下子又订了十几家餐馆,出于要保持我们身材考虑,基本原则是每隔一天去访问一家。顺便提一下,今年午餐涨了一美元,晚餐要比去年的多出三块,这就是美国的通货膨胀了吧?

今天是八月十六号了,纽约美食周活动的最后一天.Aldea: 31 W 17th St, New York, NY 10011.此家因该是西班牙风味,我们不熟悉这家,选中它是因为看到它在Zagat上被评为4颗半星,所以就预订了它家的午餐。


在下城的Flat Irion District, 环境还可以,灯光幽幽地。


单点了两杯西班牙产的汽泡酒,照规矩让我先试尝一小口,我说这不行,因为是Flat,没有气了!


让服务生开了瓶新的,这下就味道可以了,半甘甜的,气泡在嘴里爆炸那种感觉...这才对的起每杯$12的价。忠告:
像这类情况,不行就是不行,退回去,没有神马不好意思地。


上了一道猪肉和鸭肉的冷餐肉,真的怀疑是我们的午餐肉罐头开出来了,切了一片,总之,巨咸。


我的西班亚冷蔬菜汤,法式服务,先上料,再到汤哪种,那料看上去有点寒颤。


味道,S嫂说我们家自己做的素罗宋汤都要比这个强。


这个是煎白鱼,吃上去是用奶油煎的,再撒点意大利醋,边上的菜是泡菜。这个不知是哪里错了,哈哈。


这到菜美名法罗泡饭(里头没荤的),吃上去是我们早上吃的麦片,很粗,让我着实使劲嚼了一阵子。我安慰S嫂说,我们是来吃忆苦饭的。


这个甜品完全是糊弄人地。


这我早上刚吃过的呀。。。再在瓷盆里划线线,我们就要疯了!

彻底糊涂了,这样的餐馆居然有4颗半星哦??我毫不客气的在YELP上面彻底的判了它的死刑。不过我们有一说一,餐馆的服务是真的好,餐具每道都换新的,其中还要刮面包屑,加水也勤快。但是菜非但没有被惊艳到,它家还有浑水摸鱼之嫌疑,因为它午餐的menu本来就是常年用的$25块的套餐哦,看上去店家根本没有花费心思去特地为美食周而设计,问我会推荐吗,我哼!

Strad NYC Aug 16 20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n 回复 悄悄话 Hi Strad, send you a PM would you read it when you have a chance? Thx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