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市同性恋大游行2007 (组图)

(2007-06-25 12:31:37) 下一个

2007
星期日中午时分我首次来到了一年一度的纽约市"同性恋大游行". 由于第五大道与东58街是该游行的出发地, 我拍到了些通常在一般游行活动中不容易拍到的一些片子. 请各位欣赏.


这些颜色好象跟同性恋有关系, 街上那天些满街飞舞的小旗子都是这个颜色的.



这好象是他们的秧歌队伍的但是有些鼓又是韩国的.



阿根廷团队的, 好几个都手摇她们国家的国旗呢.



右边那位白裤女郞被公认为本届游行中最性感的一位, 不断有人要求跟她合影,她也挺落落大方, 来者不拒.



这俩张是为照顾这里的JM拍的. 啥, 没看清楚?


没关系, 来张近的.



同性恋全家福



我第一张片子, 彩车上的皇后, 终与被我拍到了.



哈, 我认出她来啦...咪咪, from the Drew Carey Show!



这些是好人, 为宣传艾滋教育, 不惜把自己扮成"黑色天使".



我就知道那老太太在看什么!



彩车驶过之处, 劲舞音乐滚滚而来, 震天介地...



高举圣经的抗仪者们(Amishes, Pennsylvania). 可怜他们的有限的呐喊与无电真空喇叭筒哪能敌挡得住从那彩车上滚滚而来, 震耳欲聋的桑巴呢?


不要紧, 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位和平大使...以5元代价, 可以得到一个Kiss! 我问怎么K法? 他说是"French"的.


Strad 2007年6月24日 摄于纽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真丑!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昨儿旧金山也有同性恋大游行。没好意思拍。怕他们害羞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