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安路午夜见闻:

(2006-09-04 13:34:36) 下一个

点击小图看大图
夜时分,行至路口斑马线忽见,一哥们横躺在一的车的引擎盖上不让走!喝醉了?嗑药了?

赖哥:“我让你到行20米,然后吧我朋友载上”,司机:“你要赖在上面,我可要拨110了啊”。十分钟,警车闪来下来两位,一高个1米9,一敦实脸张横肉,那赖哥照样对警哥儿们蛮狠,那高警察说,“喂,请你说话不要带脏字啊”,“操!”, 横肉警说,“你敢再说一遍?”,“我操!”。
此时此刻,我本能的反应就是那位赖哥立马就会被按到地上去,让他那张嘴尝尝柏油路的味道?可是,什么都没发生!警哥们仍旧很横,但巳明显巳无任何进一步的动作了。

好戏到此收场,我回家也只有洗洗睡了。


后注:
那赖哥要是在美国此时此刻早应该死定了。
那的哥的确是有拒载嫌疑,待运灯有亮没停,在20米出等灯被赖哥拦下。
我拍的那张赖哥照片被他吃了个中指。

StradNYC -Shangha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爱深蓝 回复 悄悄话 从来不吃飞机餐的...从中国飞回来十多个小时也没胃口,闻到就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