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克罗地亚最新图片: 淳朴的乡间-田园-农庄

(2006-07-07 15:54:03) 下一个
尽管还没有最后考虑好,我又收到了克罗地亚朋友们的热忱邀请-让我在夏天去位于内陆的首都萨格勒布和傍亚得里哑海的普拉.首都萨格勒布我还未曾有幸到过,而古城普拉城我已领教了她的风采.夏日里的普拉尤其热闹,我曾在那里参加了国际电影节,国际摩托车节,欧洲硬摇滚日,现代艺术节,和在古斗兽场里举行的著名歌剧演唱会.届时我如再重游克罗地亚,我一定为"世界风情",这里的大家带回更多精彩照片.

下面系列是我的一位克罗地亚朋友Angelko,在元月回家的路上所拍摄的. 这集照片背景是围绕小村布莱奇科伏央尼拍摄的.

村落布莱奇科伏央尼,简称布莱奇科伏,居民仅700名,大布莱奇科伏地区人口5000,离开首都萨格勒布15公里.小村主要经济来源于提供小麦与酿酒用的葡萄.在克罗地亚,内陆的主要社会现象是村镇老化,而且日趋严重,几乎所有的青年人都离家跑去富庶的沿海或去国外发展.


点击看大图

布莱奇科伏村口


点击看大图

田间农屋


点击看大图

冬天里的葡萄园


点击看大图

农庄远眺


点击看大图

百年老屋


点击看大图

现代农屋


<点击看大图

崭新的教堂


点击看大图

百年老教堂


点击看大图

马圈与狗屋


<点击看大图

村里有座电台: Radio Martin 101.8.


点击看大图

村里的客栈: Weekend House.


<点击看大图

小丘上的路标与十字架.


点击看大图

葡萄架日落图 .


点击看大图

农庄日落图.



点击看大图
Angelko Makar
摄与2005年元月.
十分感谢我老友友Angelko摄影技术
没有辜负我对他的托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mallforest 回复 悄悄话 Support!

The first two pictures are like painting.

If I could have the ski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