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怀旧篇:阿根廷热血美女广告Y我de红色情人节(图+拉丁奔腾音乐)

(2006-06-15 00:04:14) 下一个


阿根廷热血美女广告Yde红色情人节

每当我在布宜诺斯爱丽思市里行走, 不知我的敏感是职业性的还是感观上的, 我的视觉总是被大街上的五颜六色的广告所吸引. 由于大部分广告内容无非是性感美女, 在观望这些充满感性刺激的广告时, 我不得不时时提醒自己小心行路,不要一鼻撞到墙, 或撞上一辆行驶中的汽车那就了惨了.呵呵!

阿根廷地大物博, 帅男美女如云. 在模特儿资源方面绝对是自给自足, 从不需要花巨资请”外援”, 采用本地”人源”也符合国情和经济效益. 在制作广告方面是重女轻男, 在广告构思方面更是强调无所不在的"性”. 无可置疑, 阿根廷人系拉丁”热血奔放”型, 在表达意识方面尤其是直接了当, 毫不含蓄. 他们这一文化特色毫无保留的通过广告媒体表现出来.

那么情人节与广告有何干系呢? 在每年的2月14号, 阿根廷也和世界上其它国家一样…欢度情人节. 我在布宜诺斯爱丽思的情人节那天, 晚上吃饭有约, 白天自理. 我趁诳市时, 心血来潮地收藏入镜了一批带有拉丁色彩的广告专集. 现特意在此理出与大家一同分享…





站台上看美女, 差点误了上车...




盯着美女看, 出口结果还是没有找到...




上了电梯还是"目不转睛"...




啊, 终于明白了...店是为女士们开的, 画是给男士们看的!




这一张最露骨...




嘿嘿, 反过来了, 想吸引男顾客还是女顾客? 搞糊涂了...




无言...




大街上广告琳琅满目, 目不暇接...




小心撞车! 如此公众广告在美国也没怎么见识过...




在美国不会有...Politically incorrect!




显然是一家妇女精品店...




卖鞋的...




原来是手机广告...开始我还以为是应招女郎贴到车厢里的呢!




情人节日在大街上, 傍晚时刻...




情人节时光在咖啡座里...




晚上这里将会有情人节派对...




"La Quinta"是一家富有浪漫情调的街坊餐馆,是用情人节大餐的好地方.




连天花板都是用红色来装饰的...





我要点的当然是该店的看家菜, "红闷小牛肉", 再佐上红酒, humm...美哉!!!

 

 

 

 

 

 



@)))==== HAPPY VALENTINE=====(((@


Strad 摄于2006年情人节, 布宜诺斯艾利斯. 下篇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开工厂 回复 悄悄话 很乱
开工厂 回复 悄悄话 赞 阿根廷很累 是不是不能自由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