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ra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欧洲终站: 法国土倫,我假期中的假期.

(2006-06-14 23:37:44) 下一个




从伦敦飞到法国南部用了2个小时.在欧洲就是这么美妙,早上还在威尼斯享用早餐呢,一转眼,我就到了这个周围尽是花草丛生的山庄別墅大门口. 餐馆彼德一家早早的预定好了这栋位在法国南部的房子.在我结束克罗第亚之行后,打道回府之前,划出几天时间前来到土倫別墅山庄与他们会合.之后几天,我那别有一番情趣的法国南部之行就在孩子们的喧闹中开始了.




这栋山庄是坐落在土倫港对面山丘的半山腰上,顺着台阶一直往上...




我们的游泳池是在山顶上的,可以偷看到别人家的后院.



这是我的房间.每天清早听到的是鸟语,闻到的是花香.



再不起床,就一定会听到那和谐的音调,面包车上来了.山上是没有商店的,必须七绕八拐开车下山,到才能买到必须品.



再晚一会儿,送信的来了.那位邮递员是位金发美女,长长的披肩金发骑着一辆摩托车,那叫帅!可惜看傻眼了没有照像.难怪邻居都冲我心领神会的眨眨眼...那女孩已经做了好几年了,所有邻居都熟,每家每户都能聊上几句.



土倫港是军港,顺至在那里泊有航空母舰.港湾这面土倫港的山上很高很高,只能坐缆车上去.海湾对面就是我们住的地方.



真是很高.原来土倫山背后是这个样子滴. 土倫山上还设有一个战争博物馆,其中记载着德军在二战末期固守土倫山,如何被戴高乐法军攻破.




我们最喜爱的城市之一, Saint-Tropez. 我们曾经往西驶到马塞,但我们三个大人对乱轰轰的市容不大感兴趣.后来决定改往东行比较有意思,以下是我们到过的一些城市,如地名记载有误,还要请诸位旅友更正.



一定是Saint-Tropez的市政厅



普罗汪斯街景



普罗汪斯街景



唉,真想在这种地方住下来!



森林大火!去年欧洲大旱,在法国境内森林火灾也濒濒发生.



在回土倫的路上,就碰上了一回.干脆来个下海游泳,隔岸观火. 在南部的沿岸公路下面就是沙滩,随时下去就可以游泳...三架消防飞机不顾一切的分别下湾汲水,弄得所有度假帆船纷纷走避.



尼斯喷泉



尼斯山墓地



尼斯山顶居然还有一个二十几米高的瀑布! 可惜从山上拍摄的尼斯市景由于处在阳光直射下,一张都拿不出手.



再来一张尼斯广场,还好,是傍晚照的.



再见了,欧洲! 再见了, 美丽的土倫!



Strad于2003年八月(此次欧洲旅行前后花费时间一个月, 也正巧躲过美国东岸大停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