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给我妈和我老婆点赞

(2019-04-21 20:33:09) 下一个

节日快到了,也不说一声儿我老婆就忙着给双方家长网购各种食物,这点比我强多了,到底流着山东人的血,不用人教,无论什么时候礼数是少不了。东西订好了通知了我一声,订了N种货告诉你妈妈注意接收。

我#$@%?$&*, 点个赞吧,这样会比当摆设强点。

速递陆续到达,我妈接到速递公司通知,三件快递到传达室请接收,去取快递,传达室只有两件,不知为什么。

收发人员建议打电话给速递公司投诉,丢失货物是严重错误。我妈一听,别,先问问我们是怎么回事,把货号发给我们,如果不是什么贵重东西,丢就丢了。万一是速递员的错,别因严重错误让速递员挨罚或丢工作。

印象中遇事息事宁人可不是我妈的脾气,年轻时无论什么事不把理儿讲到底那是决不罢休的,或许打个电话问不是什么大事儿,我也不懂啊。说不定第二天又给送来了。

好吧,不论这事情处理的对不对,我得赞一下我妈的心态,人增岁月还增智,虽然面对眼花缭乱的新技术总说自己笨,越来越落后,小聪明你是不行了,但这是增长了大智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