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搞笑帖,昨天在家做了一次PPR,噁,慎入,顺便推荐一个玩具

(2018-12-25 01:52:27) 下一个

      昨天给孩子定的这个蓝牙的卡拉OK系统到货,自带音响,不巧她这两天咳嗽,以为她近期不会玩儿了,饭后她还是打开, 她唱歌很好,试了几下完全能掌控这麦克风了,打开Youtube的Karaoke频道。效果怎样哪? 这自带小音箱效果好的出乎意料,超棒的音乐效果加上她准专业的唱歌水平,把地下室变成了音乐会,完全超越一般的卡拉OK。老大和我从楼上被她唱歌吸引下到地下室,我老婆虽然五音不全但动作特别协调(那个冠军的故事应该对这一点有说服力),立刻就跳了起来。好久没听她唱歌,这次一听比她前年给一个大姐姐的婚礼唱 From this moment时完全不能同日而语,而且随着她对音乐的理解歌曲选择范围也更广泛了。我坐下后先让我惊艳了经典乡村风格的Strawberry wine Deana Carter;我可是多年的New country 铁粉。接着又来了Carrie Underwoods 的Before he cheats, 这个真的令我有点目瞪口呆; 虽然Carrie Underwood被认为是乡村音乐歌手,但这首歌完全是country内容的Rock n Roll. 这首歌还是Grammy 和 ACM winner. 相当难唱,我收集有所有Carrie Underwoods的专辑,但没看过她的音乐会, 设备的原因听我家闺女现场唱比听Carrie原唱的CD显然更震撼多了。到此为止我觉得这个玩具物超所值,一个屋檐下确很难聚在一起的一家人因为这个玩具的原因自发地聚成了一个音乐Party. 或许觉得我眼巴巴地看着眼热,她让我点一首歌唱,其实我没这意思,我水平差太远. 不过还是点一首: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一但用起来确发现这个跟我蓝牙耳机的麦克风差别很大,那种麦克随便哼哼都能录下很大声音,这个就跟专业的演唱设备一样,不用气流去震动唱不出多大声音,好吧再试试,运足气 ,再来,不成想,过了,一下子运岔了气,上面嗓子里的声音还没出来,下面先来了个响亮的Fart, 紧挨着我坐的闺女一下子像被弹簧给弹了出去 ,蹦到两米开外她妈的傍边,然后就说我嗓子唱疼了要休息,正蹦的欢实的老大也戛然而止,想起了她楼上追了一半的剧。 

临消失在楼梯前回头给我来了一句,真扫兴,好好的一个Party, 被你一P给打散了。

怎么啦, 我就是PPR forever! forever ppr

自黑一把娱乐大家,弥补因为我的一帖给笑坛带来的沉闷气氛。

最后提醒大家网购的陷阱,这个玩具我买的时候定价49.99$ca. 价格一直固定,今天为了找它的图片又打开Amazon上它的网页,价格变成了79.99$, 而与它同品牌其它型号以及其它品牌价格仍然是几天前价格,我怀疑这是针对我的价格。我们以前在笑坛就讨论过网站杀熟的帖。重新购买当心陷阱。

有兴趣的朋友去amazon.ca 搜一下Tosing 008 bluetooth Karaoke Microphone看看价格是否是49.99$can, 或,.com上相应的美元价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