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太过老实了

(2015-01-19 19:02:57) 下一个
1。太过老实了
我高中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老实人,除了成绩优异,其他也没有啥出奇。个子不高、相貌平平的。不知咋的,我们的班花竟然看上了我。这也许就是命。一天在教室里腻歪,就听班花说:“我好冷。” 我说:“我去拿棉被。” 班花又说:“人家是说我好寂寞。” 我马上说:“我就是去买了一条狗或者猫,你也没法养啊”。最后班花生气了直接说:“我喜欢有人像妈妈一样抱着我。我立刻说:“等放学我把你的妈妈喊来吧。” 

2。星爷当年刚出道的段子
 

3。那男的啥表情


4。于是我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小时候调皮,经常磕磕碰碰,每次不是头肿的,就是脚肿的,然后爸妈就会哄着我帮我揉揉。久而久之我也会自己揉了。直到有一次我发现jj肿了,于是揉揉……于是我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5。叫你们吃够
上周末儿子回校带了些点心准备到学校当零吃,谁知才一打开盒盖子就被同宿舍的哥们一扫而空。这周他又带了点特别的零食来学校给哥们享用,抓紧时间抢吧。嗯 完了 很好 看着他们把狗粮吃得精光、、、儿子心中也无比的欣慰、、

6。梦寐以求


7。


8。班主任的事
我一大早见到大刘忙问:“哎大刘啊,我听说你们班主任被开除了?真的吗,咋回事啊?”大刘神气的嚷道:“何止是被开除,现在都他、妈、的应该在精神病院了”!我大为惊骇,赶紧问道:“为什么呀?咋至于这样厉害啊?”大刘说:“你不知道啊,有一天她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然后就拿了个那么大个马蜂窝甩到了班里,还把教室门从外面锁主了。你不知道当时为们全体学生要多惨就有多惨、、、、”

9。镜头被抢得体无完肤

 

10。奇怪的生活
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你想约个炮,却不小心谈了一场恋爱。有时候你想好好谈场恋爱,却发现只是约了个炮!!生活就是这么操蛋!”你秒懂没啊。

 
11。看过来看过来

 

12。不是玩笑,上了年纪真可能需要这个


13。掌心里的宝
妻子用丈夫和儿子的合照做手机屏保,被儿子看见了。“妈妈,你为什么要用我的照片做手机屏保啊?”“因为你是妈妈掌心里的宝啊。”丈夫听了,很兴奋的说“老婆,那我也是你掌心里的宝么?”妻子瞥了丈夫一眼,说“你想多了,我只是想告诉你,永远也别想逃出我的手心!”

14。彪悍老婆
老公为了讨好老婆,做了一顿大餐给老婆享用。 吃饭时,老公问:“老婆,我做的这么好吃,是不是该开个店卖啊?” 老婆不紧不慢地说:“那我床上功夫好是不是也该去卖啊?”

15。妹子不代这么坑哥地

 

16。连鞋带 都栓不好
一妹纸让闺蜜陪同相亲,妹纸对男的很满意,但是男子趴桌下栓了好几次鞋带。。妹纸对闺 蜜说:人还行,就是连鞋带 都栓不好,还好我穿有打 底裤。。闺蜜:但是我没穿啊!

17。瓶 盖这么浅,你居然都 舔 不干 净!
女友看见我喝酸奶舔盖,想和我分手。。我解释这是优良传统,勤俭节约。。女友说:不是这原因,瓶 盖这么浅,你居然都 舔 不干 净!
18。你这样对待小学生好吗?
朋友侄儿小学生,过年领了压岁钱,要到穿越火线里面买把枪,又没有网银,就给八百块朋友,让叔叔帮忙买枪。奇葩朋友拿八百块找个漂亮的大姐姐共度两个美好的夜晚,没买枪。。。回来说因为帮未成年人买枪被警察找回去调查两天。朋友侄儿又给朋友两百块封口费,让朋友不要出卖他。我真的是醉了。。。。。。

19。给女朋友们 换一个 豪 宅
狠下心买了个 大硬 盘。。快过 年了,给女朋友们 换一个 豪 宅。

20。没把握
陪闺蜜去做产检,做完后顺便问一下是男孩儿女孩儿,医生来了句“没把握”。闺蜜还问啥叫没把握,我拉着她就走了。人家都告诉你答案了你还问啥。
21。古代最便宜的妓女

名叫:依山近



辛苦点向下拉有福利了






























































领福利了,我细一基小鸭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