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姐姐的信

(2006-12-21 06:21:20) 下一个

姐姐:姐姐好!贺卡没有收到,心意收到了,我不要贺卡,您要愿意写一些字就可以,您要高兴我可以发我自己的文章,班级留言原本我也不想去了,没有生气,生动活泼之气,但是我在那里找到了姐姐您啊,所以每天我都去校友录看看,还留下自己的足迹。我觉得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只是不好太打搅您了。收到了张    的电子贺卡,张    您应当是认识的是二中队的会拉小提琴,当年我也买了一把小提琴,但是,最终也没有学成。我音乐没天赋,中学音乐课考试,要考满江红差一点过不了关,我语文也不行,小学时一直只不过是勉强过关的,我的数学成绩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极好,不是我骄傲,小时候,有一次妈妈说,我二门课平均成绩80分就可以得到奖励,结果我得到了,我的语文60分,数学100分。其实我读的书很多,只是字写得不好,如果要写信,给女同学?就是姐姐也难了。我母亲是当老师的从很小就教我练字,我没有听,后悔也晚了。不过现在好,谁写字都一样。我的数学好,我参加数学竞赛得过奖的,没有成为数学家,我太太倒是真正的数学家,比利时根特大学拿下博士学位,复旦大学数学系教授,在加拿大大学也上课。信写得太长了吧,打住。祝姐姐健康与美丽(永远在我心中的美丽)同在!弟谨上12-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对您能拥有这样一位博士太太无比崇敬!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姐姐:数学没有用的,数学到高二以前就应该停止!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我怎么不早认识金奶奶呢,偶数学从高二开始就是及格万岁的那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