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思镜

其实没有多少时间来写博客, 这只不过是练练手,不被时代落下.
正文

球球和SANDY

(2006-06-21 13:11:23) 下一个


我是一个小贪, 哈哈, Sandy的骨头让我给抢来了.



谁让她总是慢半拍



其实我们还是很好的..



我睡,美梦



我再睡, 呲牙咧嘴



我还睡, 得意忘形



这个觉, 好香啊...



其实我还是挺乖的..



我也有无聊之时



Sandy的小松鼠没抓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utJJ 回复 悄悄话 没错, 不过得有时间啊.
TX_Kitty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
刚看到你给我的留言。其实休斯敦有好几家养狗的呢。多来宠物坛就会发现了。我现在达拉斯的几个好朋友都是在这个坛子里认识的。我认为爱动物的人心地都善良。所以交起来很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