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九儿>

(2007-10-19 13:36:33) 下一个

终于写完了。。。

一下子就喷了九十三集。在第八十八集的时候,我就想如果九儿能在第92集的时候,ENDING,也算是圆满了。因为有一友经常在MSN上催命,夸张的打上:929292929292。。。结果还是没有如愿,多腻歪了一集。。。

知道很多亲不满意,希望九儿不要和那个怎么说也是有前科的姚经理纠结。。。可是,那样的话,九儿就得再谈一次恋爱。九儿再谈一次恋爱的话,我岂不是也要跟着再谈一次?有点儿恐怖。。。

这篇文章写得很散,很多意思没有传达得很清楚,我把它归咎于,环境的恶劣,你们不会说我矫情吧。。。因为一到班儿上,我前一天晚上,在床上设计好的让我本人心潮澎湃的理论,情节和语言就都随风而逝了。。。

可以说,我基本上是在不时的电话干扰下,以及在不停的英文和中文的转换下,完成了这篇又臭又长的文字。

比如现在,一个小哥儿正在吸地,发出震耳欲聋的嗡嗡声,我又迷失了我自己。。。我本来想写什么来着?

算了,那就不多写了。时间紧迫,眼看着他就要含情脉脉的吸过来了。。。

时间再紧迫,还是有一句话要说:谢谢一直跟贴,潜水,跟读的亲们!你们是我码字儿的动力,很幸运有你们能时不时的来看看我的胡言乱语。。。

最后,我要好好的享受这个脑子里没有“九儿”的周末。。。亲们也要和我一样,要愉快啊!!!

飞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叶子MM,刘姐就不谢了。。。厚厚,你要累死我啊。。。
粗枝大叶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喜欢飞妹妹所有故事的结局。
下面写啥?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飞妹妹,歇两天得啦,别让园子荒着。。。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hia hia,听飞飞这意思是歇烦了,太好了耶!! 啦啦啦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世杰一有消息,我就来汇报啊,不过,我觉得他可能蒸发了。。。呵呵。。。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了。今天还没想出来,我应该写些什么。各位欣慰吧,偶还在想。。。要不然谁给我点素材?
凡人蝉心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乐!世杰没踪影了吗??
小飞马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飞飞,同意你说的环境恶劣,可粉丝如我者也是在如此的恶劣环境下跟读呢,没天早上一上班,甚至还没CHECK EMAIL, 就先点开看有没有更新.歇一歇,再接再厉啊...
rosez 回复 悄悄话 从某天偶然看到一集, 就一直追着看到尾. 谢谢你, 人飞!
虽然希望每天都有故事看, 却又很开心看到好结尾.

等着你下一部吧. 再谈一次恋爱?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地说一句:有世杰的消息时,言语一声。
迟钝的女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初逛到你园子,却被你的文章给吸引住了,一连几个晚上好几个晚上,白天拼命的阅读,总算把全部的小说都给读完了,也正好赶上九儿完结。。你写的很对我胃口,一路看下来,--真舒服--谢谢你的辛苦!


任意逑 回复 悄悄话 皆大欢喜,功德圆满,祝贺一下!

下面该写啥了?2929,二舅?
回复 悄悄话 “小哥儿正在吸地”?我这儿可都是大嫂吸地、抹桌子。“小哥儿”负责擦窗户的玻璃,。。。

飞飞好好歇歇,接着再来下篇。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放假咯~~~

飞飞愉快~~
观帖不语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放个大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