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1月11日 把嘴空运回去

(2006-11-11 18:03:01) 下一个

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阴,偶有小雨

又是个睡觉天。

儿子可不管阴天晴天,生物钟极准的作息着。他的这个一到周末,就6:30起床的习惯,快要了我的老命了。

整整一天,天阴的郁闷,心情也跟着懒散,什么都不想做,抱着电视看了半天儿,然后抱着小说看了半天儿,然后抱着电话半个晚上,一天就这么无聊的过去了。

希望明天老天爷也挣点儿气,憋出个蓝天白云来,让我可以有勇气走出去,收拾收拾园子。

我家曾经果实累累的菜园子,如今已是一幅衰败景象了,只有几棵大葱还顽强的绿着,还有两个不知什么瓜,躺在满是枯叶的地上。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吃,而懒得摘回来。知道怎么吃的人,已经乘机回国了。

说起来,很可笑,现在我们还吃着我妈,两个月前烙的大饼,是速冻起来的。我妈那个时候说,如果有个冰柜的话,她要给我烙够我一年吃的饼。搞得我好像很懒惰的样子。

我开玩笑说,妈,要不你顺便给我挂脖子上吧。我妈说了,那嘴边的吃完了,你自己懒的转,还不是要饿死。

远水解不了近渴,鞭长莫及,就是这个道理,所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我妈的手,留在我的嘴边,或者是把我的嘴,放在我妈的手边。。。

明年吧,如果我妈的手过不来的话,我准备把我的嘴空运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可怜啊,想想总可以吧?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嘴还没打包,脑袋先去打前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