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10月23日 龙骑士

(2006-10-23 07:21:56) 下一个


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现在晴,多云,有风

昨天出去疯了。半夜三更才回来。

一个朋友,他大儿子过生日,我们借此大吃大喝了一顿。把他们家折腾的乱七八糟的。吃完了,我们还问呢,你小儿子什么时候生日啊。

昨天给儿子买了一套万圣节的衣服,那种龙骑士的造型。黑护心,黑帽子,黑剑,黑斗篷。英姿飒爽。我儿子死活不脱下来,说睡觉也穿着,不碍事。

后来儿子自己玩儿烦了,让他爹陪他一起打妖怪。他爹开始还不从,后来,我就好言相劝,我说,老公,年轻的时候,咱们光顾着玩儿,也没给咱儿子生个哥哥姐姐什么的,现在没办法啊,只能把你装扮起来了。

我老公,披一床单,就上阵了,跟我儿子不亦乐乎。

昨天中午,腰有点儿疼,赖着我老公,让他给我按摩。开始儿子在他的房间,不知道鼓捣什么。后来过来了,一看就急了,说,不许欺负我妈。我老公说,谁欺负你妈了,我给你妈按摩呢。我儿子说,看见你又捶又掐的。话音刚落,一剑就把我的按摩师给挑翻了。

我赶紧跟儿子说,儿子,妈腰疼,让你爸给妈按按吧。

儿子说,不行,不能让他打你。

我赶紧说,儿子,求求你,你就让你爸打我一顿吧。

他爸还在旁边煽乎呢,K,长这么大,从来没听过这样的要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HappyMM,嗯,现在正是好玩儿的时候。
不语MM,我让他打了,他舍不得。这么小就拒绝异性按摩了。呵呵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让你儿子打你一顿了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 ....

I like your son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