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个空冥的世界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为你心醉

(2006-06-06 07:01:18) 下一个
已经走得好疲惫
风 在耳边吹
声声吹 声声让我 心碎
只想自己喝一杯
让风陪我醉
忘记 所有是是非非
曾经有谁为我醉 为我憔悴
梦醒总难追 一去不回
有谁为我依门扉
到底我该为谁醉 为谁后悔
所有的眼泪 都已成灰
让我从此不为谁 心醉
如果往事随风飞
又 怎勘回味
不如归 不如付诸流水
只想痛快喝千杯
让心陪我醉
别问 到底谁错谁对
曾经有谁为我醉 为我憔悴
梦醒总难追 一去不回
有谁为我依门扉
到底我该为谁醉 为谁后悔
所有的眼泪 都已成灰
让我从此不为谁 心醉
曾经有谁为我醉 为我憔悴
梦醒总难追 一去不回
有谁为我依门扉
到底我该为谁醉 为谁后悔
所有的眼泪 都已成灰
让我从此不为谁 心醉

我的心以醉,好累好累。相思方知海非深,静静的夜,多嬷希望有你来陪,午夜的钟声在耳边回响,她在提醒我快点去睡,可是我却无法入睡。

在每一个这样难眠的夜里,我总是喜欢推门出去看星星,那些闪闪发光的小星星总是很温和的对我眨巴着眼睛

真希望每一个个小星星都会是一个仙女,我总是希望其中的一个会降落在我的身边

然后牵着我的手在无尽的夜空中飞阿飞,那将会是很美很自由自在的感觉,爱的感觉依然

在心间飘荡,淡淡的仿佛溢出芳香的味道,我依然喜欢去回味,如清风细雨滋润我心扉。

在我的内心深处总是对你无限的向往,我的心思也总是被你牵引着飞阿飞。

淡淡地说一句我。。好。。想。。你,亲爱的你可能听见吗?。。。。

忘不了你的温柔与甜蜜,忘不了你的。。。。。。。唉。。。

对你我太不了解了,只是无法忘记那一刹那的令人心动的感觉!大概这就是爱的感觉吧!

为何他来得如此突然,让我措手不及。。。。。。

太多的遗憾我都已忘记,何时我才能真正的忘了你。。。。。
   
   精彩帖子推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