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个空冥的世界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我痛苦的爱

(2006-06-06 06:30:49) 下一个
曾经我深深的爱过你

但你并不会珍惜,

为了宣泄我无可奈何的情感,

我在这个爱是有缘

受尽了委屈。

你说我有人格分裂

你说我变态

我只能无奈的苦笑笑

可恶的狡猾的狐狸

天天围着我绕

无非是想证明你的所谓
猜想

证明:我有毛病


我是网络的小神仙

我知道那个他根本就不是你

单纯无知是愚蠢的同义词

虽然骂我的人不是你

但我知道你鄙视我

你认为我不正常

爱情中的女人都很奇怪

你确说那是因为我神经病

我很悲伤

你的所谓猜想

就象一把把尖刀

扎在我的心上

现在的我非常的恨你。

因为伤害我的仍然是你

我来这里不是因为你

而是为了解脱我自己

我一个人在台上演戏

台下观众笑看风景

那时候的你也是那观众之一

承受内心巨大的痛苦

还要脑筋疾转

反应敏锐

爱我的人很多

但我以觉得累

事实上

一个人挺好的

真的 。。。。

没了爱,也没了烦恼

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