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叹气and complain

(2008-06-06 10:01:03) 下一个
昨天晚上推着宝宝跟爸爸妈妈出去散步归来,爸爸妈妈接着再去走走,我和宝宝先回家, 宝宝最近有点闹觉,每天晚上8点左右总是大哭一次,哭到上气不接下气,让人很心疼..可是我又很怕抱宝宝紧了后,压到胸部,疼不说,还怕堵奶,一般都是让老公抱,他抱了一会,又喂了点奶,宝宝就在他怀里迷糊着了,他想把宝宝放到床上睡,我让他等一等,等宝宝睡实在了再说,自己就忙着去洗奶瓶了...他还是把宝宝放下了,结果宝宝还没有两分钟就醒了...继续哭,继续抱,老公抱了一阵,转了一圈,还是不行,他就坐在沙发上不动了,宝宝还在那儿大哭,我就接过来,抱着继续走,他站起来就跑到楼上上网去了,我转了两圈,宝宝还是哭个不停,我开始生老公的气,就把他喊下来接着抱宝宝走,他下来后很不高兴的抱起宝宝,这个时候爸爸妈妈也回来了,我跟老公说,你把宝宝抱的紧一点,他生气的说"知道了,知道了,每天就知道说.."我没再接着说下去,因为不想让爸爸妈妈听到,可是心里生气的不行...

后来妈妈接过来抱着宝宝,宝宝才算安静了下来,乖乖的睡了,我接过来抱着睡到近9点半,该准备泵奶了,想想心里还是不爽,跑到楼上跟老公说"每次宝宝哭,只要我一从你怀里接过来,你就跑到楼上来,不听到我喊你你绝对不下去,在我看来你这就是在逃避,哪一次宝宝哭了,我转脸走了,让你一个人来对付了..你自己琢磨琢磨,你刚才的态度实在是有点过分,孩子不是我一个人的,你也要负责..."也没等他说话,我转身下楼了...

过了一会儿,我正在泵奶,他从楼上下来到卧室,站在我的身边,看着我泵了一会奶,按摩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也不再提前面说的话,说"你早点睡觉吧",他点点头,说,"是得早点去谁了." 两个人就这么着什么都没说,就算是一个小危机过去了吧....

老公是个有点小自私的人,跟他是独生子大概有点关系,他不是很懂得关心别人,要几次,我说他我都得提醒着他我也需要关心和爱护.他倒是有错就改,不过总是要我提醒着也真的很累...

夜里宝宝睡的也不好,10点半醒了大哭两声,我紧紧抱着总算是没哭起来,吃了两口奶就又睡下了,12点多又小闹了十分钟,我又抱着走了一下,总算是撑到2点,给老公打电话叫他下来带孩子,我泵奶...宝宝吃了点奶,又在他身上趴着睡着了....我再睡觉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下半夜倒都是他来了...

叹气! 宝宝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嗯,真的不知道,你太神秘了,我酒吧有分店的,你经常赏光的是哪一家啊?:))
05262006 回复 悄悄话 草儿,你的新酒巴我常去,留过言,不过我猜你一定不知道哪个是我...呵呵..

是啊,都说孩子6个月前是最难的,等过了六个月就好了,我也是咬着牙的忍,熬过去吧.自己给自己做思想工作..呵呵..:)))
05262006 回复 悄悄话 超人,谢谢你的话,有时也是很FRUSTRATED就是了.不过我LG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只要你喊他下来干什么,他肯定是下来的,就是跟火烧PG是的,马上又会跑回去...等宝宝再大点,我想大概情况会改变,因为到时候要陪着玩,可能会更有趣一些吧...现在宝宝什么都不懂,真的很难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段日子过去就好多了,这是最难的日子呢。
superman73 回复 悄悄话 你在适应当新妈妈,他也在适应当新爸爸呀,有些事情可能要多沟通,做深层沟通,不能指望大家什么不说就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你有什么想法不妨直接告诉他。我和老公也是磨了多年才沟通好了,别泄气,当人老婆又当人妈不容易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