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最后一个单身的周末

(2007-03-17 15:36:34) 下一个

这个周末是最后一个单身的周末,呵呵,下周他就来了,我的周末也将因了他而不再寂寞,不再孤单,很多想买的东西最近都没有买因为还是愿意等着他来了之后一起去看,去选择最适合家的东西,现在很有意思的是我只要一进综合形的商店一定是往HOME,BED AND BATH的SECTION去转,看见喜欢的画,小小的摆设就会忍不住的买下来,反正还有那么几个房间需要慢慢的装饰...

昨天晚上同事的夫人送了三袋子自己后院种的新摘下来的芹菜,葱,茼蒿还有莴苣的嫩叶,回到家来,整整在厨房站了三个钟头才算把所有的菜收拾干净了,浪费的水大概成本也和从超市里买来的已经做了些处理的菜差不到哪儿去....幸好夜深人静,电视里的节目也还有趣,而我也是睡意全无,所以当一切的菜干净水灵的在菜盆中待炒时,颇有几分成就感的我才去梦会周公....

我是个不能容忍一星半点泥土的人,呵呵,五谷不分的大概就是我这种人,对黄土地我的热爱是几乎为0,他曾经笑着说象我这种人,是不可能去露营的,想来也是,我喜欢自然,可是那种喜欢是建立在我对自然的忍受程度上的,太脏的地方再美丽可能我也会望而却步的. 这一点上和我那个娇生惯养的妹妹又找到了共鸣,我一向不承认我是娇生惯养的,可是有个太能干的母亲让我和妹妹都不善于持家了.所以当爸爸妈妈前几年到美国来看我的时候,回去的时候妈妈才说,你能把家收拾的干干净净我们总算是放心了..可见老妈对我的期望是如此之低,让我不免为了自己小小的成绩就沾沾自喜,象得了宝似的回去报功,前段时间对烤蛋糕的兴趣很大,也烤出了几个还算是有点水平的蛋糕,拍了照片让老妈很是惊喜了许多...现在一切的工具还在,我却兴趣索然了...呵呵....

最后的一个周末我过的悠闲自在,阳光是难得的明媚,几日来的雷雨总算是离开了,门前的杜鹃花开了,大概等他的来的时候就应该是满树的花了吧,花的颜色是近似于桃红和深红的那种俗艳的红,可是满树的开花,却充满的春天的美丽的活力,让人不禁的微笑,所以有人说,所谓境由心生,去年三月也是一树的红,情绪低落的我却视而不见,呵呵....:)

早上巡视草地,发现杂草若干,拔之,又去了趟干洗店,老板娘是越南人,看见我就乐了,上次送去干洗的衣物因为不重要再加上总是忘记去取回来,楞是在那儿搁了两个多月,我也学聪明了,先把钱付了,这样再晚拿老板娘也不会跟我啰唆了...回到家中,收拾收拾,翻翻杂志,早上炒出来的新鲜的蔬菜再加上新做的米饭便是今天的中餐和晚餐...一杯清茶,在楼上阳光充足的书房里写着他来之前的心情,我的日子终于象妹妹早上在电话里说的那样,会过的很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