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1)醋溜男人

(2006-07-12 08:08:09) 下一个

 

虽然吃醋是折磨人的事情,但是饮食男女们还都爱这一口儿,要说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人多少都有点占有欲吧。

   醋溜男人

要说男人不吃醋,那纯属扯淡,只是不轻易表现出来而已。拿我老婆小研的话来说,我们家老张就是这点好,我出去玩,他保准什么都不问,不像别的男人电话跟一路,回家还得跟审犯人似的,跟什么男人说过话,坐什么车回来的。天知道,她说这话的时候,我是多么的高兴,要知道掩饰情绪是件多么痛苦的事情。

  小研怎么会知道,我一个人手捧一杯热茶,站在漏风的阳台上眼睁睁地看着街上,等到看到她袅娜地步入大厦的那一刻,我的心才会踏实一些,然后故作镇静地溜到电视前,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要知道,装是一种多痛苦的姿态。

  吃醋虽说不是女人的专利,可作为男人,我不得不为自己的眼光所佩服,毕竟找了个可以吃醋的女人也是很难得的。老婆小研作为一个已婚不久的年轻少妇,对自己漂亮的认知依然停留在婚前那段时间里,肆无忌惮地接受一些不怀好意的人的赞美,时常把自己身份混淆的状况也是一大堆。我作为她的合法丈夫就要随时督促着她不要犯错误,而吃醋就作为一种多管闲事的表现形式体现出来。

  就拿前几天她生日来说吧,我因为工作忙没时间买礼物,她就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吃饭的时候,居然还跟我显摆她刚收到的一些礼物,香水、饰品、围巾看得我是心惊胆战,没想到她的魅力依然不减当年,我就开始有些处心积虑地敲起了边鼓: “ 老婆,这些礼物都是谁送的? ”

  小研除了喜欢物质以外,最大的特点就是迷糊: “ 这个是 Andy 送的,这个是小艾的,这个是 Helln 的 ……” 她居然没有发现我的脸色已经变了,还在兴趣盎然地研究着那些礼物。

   “ 还挺多! ” 她哪里知道我有多么恼火,看着自己心爱的老婆拿着别人送的东西高兴的模样,真想把那些礼物通通扔了才解气, “ 有没有男同事? ” 我问。 “ 呦,我老公什么时候也开始吃醋了 ……” 居然被小研发现了,不过即使这样也要装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劲头。 “ 我这是关心你,你就误会成了我是吃醋,这样说我也没办法。 ” 转天上班的时候,特意在商场买了瓶香水将功补过,顺便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把那些礼物统统扔到柜子底下。要知道,男人的醋意不是吃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这不,刚才小研又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晚上不回来吃饭,我这心又开始提着了,不过我没在电话里表现出来太在乎她的样子,谁叫咱是男人呀! ……>>> 醋溜老公的醋溜情事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太过被抬举,有点不想回国挣钱,麻烦就大了。。。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同学呀,你是不是也是这么酸不溜秋滴的呢?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我贴的歌--童话,有效果吗?
阿娇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男人吃起醋来,也蛮可爱的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