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女人是沙,爱情是水

(2006-05-25 17:25:56) 下一个
当一个女人真正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她就会想着全心全意的去爱着他,人都是自私的当然想对方给一个相同的回报。所以这样很容易让对方觉得很累。怎样才能把握住这个度真的很难,就像我现在也是一样。爱情是很难缠的东东有人说爱情是一捧沙(摘)一个即将出嫁的女孩子,向她的母亲提了一个问题:“妈妈,婚后我该怎样把握爱情呢?”“傻孩子,爱情怎么能把握呢?”母亲诧异道。“那爱情为什么不能把握呢?”女孩疑惑地追问。母亲听了女孩的问话,温情地笑了笑,然后慢慢地蹲下,从地上捧起一捧沙子,送到女儿的面前。女孩发现那捧沙子在母亲的手里,圆圆满满的,没有一点流失,没有一点撒落。接着母亲用力将双手握紧,沙子立刻从母亲的指缝间泻落下来。待母亲再把手张开时,原来那捧沙子已所剩无几,其团团圆圆的形状,也早已被压得扁扁的,毫无美感可言。女孩望着母亲手中的沙子领悟到地点点头。其实,那位母亲是告诉她的女儿:爱情无须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彼此间应该保持的宽容和谅解,爱情也会因此变成毫无美感的形式。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永远拥有幸福美满的爱情,那么不妨学着用一捧沙的情怀来对待爱情,好好珍惜,好好捧握,爱情必定圆圆满满。我觉得把爱情比作一捧沙很是恰到好处。当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么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权的不挽留~~ 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问世间情为何物,佛曰:废物!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这过去的一年里,每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在演译不同的故事。 开始相信生命只是一场尘世的烟花,时而璀璨,时而荒凉! 女人是水做的爱情总是让人流泪感动的甜蜜的悲伤的悔恨的我希望每一个女孩子眼里流出的都是感动的甜蜜的泪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