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有一种爱是牵强的懒得爱你 sad

(2006-05-25 17:06:07) 下一个
有一种感情,是牵强的懒得爱你。
我坐在咖啡厅里角落处的双人座上,托著腮,望著洁亮的玻璃窗外人来人往,情侣前后而来,相偕而去,迟来的人满脸歉意,等待的人一睑委屈,但最后都是皆大欢喜。

回到家里,打开电脑,看时间,六点二十分。这次约会,我又让他多等了二十分钟。

也许,下次该把碰面时间订的晚些才对,我不紧不慢的沏好一杯绿茶,悠闲的看他给我的留言。他是焦躁不安的。我淡淡的,打出,hi,和一个甜甜的笑脸。等到了我,他也就踏实了。没了埋怨,只剩下甜蜜。恋爱中的男孩子真是可爱,象孩子一样,不明白为什嬷他会爱上我,我甚至于不想知道他的长相,姓谁名谁。
对他我没有任何的特别的感觉,对于我,我只是把它当作普通的网友,很客气的打招呼!我甚至于没有加他的名字。懒得谈恋爱,懒得去爱。傻傻的他。何时他才会明白呢?网络世界,五彩缤纷,人来人往,我以懒得去寻找,懒得去聊天,我以懒得。。。。。。。。我得了网络疲倦综合症。

把这文章献给所有鱼鱼的对象~9~
别总以为鱼鱼软弱。凡事都有限地。。。
总有一天,都会——
懒得谈恋爱,懒得去爱,懒得去寻找,懒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