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为人母才知父母恩, 也才领悟到父母对子女的爱是多么伟大.
正文

revised version: 精明的女人(我改版的)

(2006-06-01 12:11:48) 下一个
一天,有一个女人在打高尔夫球的时候不小心将球打入附近丛林内。当她进
入林内 寻找时却意外的发现了一只掉入陷阱的青蛙。青蛙对 她说:“如果你将我放出来,我就给你三个愿望。”

当青蛙被释放了出来之后,它对女人说:“谢谢你,不过我忘了告诉你,你所
得到的 每一个愿望都会附带一个条件。那就是不管你许什么愿望,你的丈夫会得到
和你的相 同愿望的十倍!” 女人高兴地说:“那真是太好了!”于是女人就开始许愿。她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请让我的另一半成 为世界上最最最英俊的男人。青蛙她说:“你真聪明. 你的愿望也会同时使你的 丈夫的另一半,也就是你变成世界上最最最美丽的女人,并且要漂亮十倍?”
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女人果然变成了世界上最美的顶级美女!

女人的第二个愿望就是"请让我的另一半成为世界上最最最有钱的男人。青蛙道:“你真聪明,这将使你的丈夫的另一半,也就是你也成为世界上最有钱的女人,而且你的财富会比他多十倍。”
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女人变成最有钱的女人,只见她身上的行头华贵无比,全身上下珠光宝气,身后仆人排成两行,身边停了一辆超炫加长型豪华大房 车,并有制服笔挺的司机开门等候,专等着载她回家。
青蛙见女人非常满意,便问她第三个愿望。女人寻思片刻,说道:“请让我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听丈夫话的女人。”青蛙不由得说:"我太佩服你了,夫人.".
所有的男性同志们,请从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清醒过来,赶快去做家务去吧,谁让你比你的妻子还要听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nderer 回复 悄悄话 最后这个女人发现自己什么也没有得到,原来丈夫另一半是别人!原文说女人自以为最精明的时候就怎么来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