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oger Cup 罗杰斯网球公开赛

(2017-08-13 20:08:25) 下一个

下午四点,准时打开电视,看Roger Cup 罗杰斯网球公开赛的决赛,老费 (R. Federea) vs. 小兹 (Zverev)。

本以为会是场精彩的比赛。结果,小兹轻松取得胜利,用时一个小时二十分钟不到。 都有些,替满场坐无虚席的观众们感到一丝的遗憾。 

而我还觉得有些可惜的是, 老费这么完全没抵抗地输了,如果加拿大那个18岁靓仔半决赛碰上老费而不是小兹,不定是两个小年轻打决赛了。 :)

想起一周前去那里看球的时候,公开赛才刚刚开始。转眼,这么就这么结束了,也很有些失落的。不过,第一次这么关注Roger Cup,就始于费德勒、终于费德勒,也算很值得的了。

上周六,听朋友在微信上说,Coupe Rogers罗杰斯杯加拿大网球公开赛,Jarry park周末两天免费观看。周日就啥功课没做地跑了去。拿着免费票,问了几次,进了个可以进的场地(后来才知道就是central court,今天决赛就在那里)最高的免费看台。看了一小会儿,象是赛前热身。

看不清场上是谁,就觉得红衣人很有型。虽然场上球你来我往,不过,一直都没裁判啥的出现。 看半天都没开始正式比赛,我和RR不禁嘀咕起来。 听旁边的人说起才知道,原来是场训练赛而已。不过,红衣人就是某鼎鼎有名的费德勒了。

1)

这么多年,Jarry公园路过过无数次,还是第一次进去。天气超好的一天,居然里面人也并不多。

2)

从售票窗口拿到的免费票。

3)

免费票只能进最上面的看台。下面两层看台是需要买票的。从一知道这场没有正式比赛,只不过是训练赛开始,小朋友就感叹了好几次:居然有人花钱来看人训练呀!

我跟他说,这就是你不知道了,老费出名这么久,铁粉多了去了,他们当然愿意花钱来看他了。

4)

那天跟他对打的小伙子,打得很不错,大家都跟周围的人打听是谁,结果没人知道。

当时的感觉就是,老费不少多球下网、回不过网。结果,决赛时,他也是这样,是比赛输得那么快的原因之一。挺奇怪的,我其实不了解他的球风,难道这其实是他的弱点吗?

5)

6)

看了好一会,没见有啥新意,决定起身绕场地走走。 一边可以俯瞰活动场地和其他的比赛/训练场地。

7)

一边可以看到隔壁场地、一场正在进行的正式比赛。其实,我很想站那儿多看一会儿。只是,那天这个方向的风是奇大呀,象要把我吹跑一样,实在没法坚持看完那所剩应该不长的比赛。

8)

老费已经坐下休息了,大屏幕上放的是他第一场正式比赛的时间。

9)

绕到另一边,发现楼下好多人。这才省起,老费应该是训练赛已经进行完了,正准备出来了。而这里,应该就是他会走的出口了。这些粉丝们正在翘首以盼呢。

10)

于是,我们便留在二楼,找了个位置,准备凑下热闹,临时变身一下粉丝,感受下追星的气氛了。

11)

12)

等明星离开、追星族散去,我们便在场外到处逛逛,好些活动了。

13)

有Perrier新出的苹果和橙子口味的试饮。我们一人拿着一个小杯,抿了几小口,实在是没法把那小小杯里的水喝下去。小朋友说,我终于明白可乐、雪碧之类的为什么要放那么都糖了;没有味道的气泡水,原来是这么地难喝呀。

14)

那里还有好几个Virtual Reality的活动. 在其中一个那里,还跟加拿大美女网球明星 ——Eugenie Bouchard 照了一张合影呢。

很酷,有没有?! :)

 

PS: 照片都是我那落伍的手机拍的,效果很一般,亲们将就着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