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BSO一下,刚才享受了半个小时的肩背按摩

(2016-12-03 15:31:23) 下一个

我原来去做按摩的那个按摩师,夏天的时候回香港去了。已经在她那做了好多年的。单亲妈妈,自己在家给人做美容、按摩。 现在两个女儿都长大成人,不需要她照顾了。她不喜欢这里的寒冷,所以决定海归了。 

这么一来,我就没了按摩师。熬了一段时间,觉得脖子、肩膀难受得很。最近,鼓动我儿子来帮我。 小时候,我去她那里按摩的时候,也得带着他。他看着她做,有样学样的试过,还有些像模像样的。现在大了,力气比小时候大多了,做起来就不只有样子,也又效果了。 

最近几个周末, 我都叫他帮我做个按摩,他都高高兴兴地做了。Teenage的孩子了, 很难得了吧?!我偷乐了还嫌不够,特别上来BSO一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哈哈,BSOing的妈妈,难度一回。 真越来越帅了吗?我咋觉得他长长变样了,跟以前都不怎么像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开心妈妈,小朋友越来越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